我的愛戀不含鉛 ( SAN00 )人氣:1495202







終站2008-01-18

 

                           

 




白髮2008-01-09

 

 


公共汽車上,前座那個人的頭顱從椅座上露出來,只是上半截、背面、頭髮。是個男人,黑髮裏夾雜有些許白髮。





雙人舞2007-11-25

 



扭臀、擺腰、勾腿、旋轉,我們的默契好到如行雲流水般令人稱羨,我與妳是如此貼近,近到呼吸到彼此的信息;汗水從妳的鎖骨,慢慢匯集滑進妳雙峰中的小水溝,隱沒在盡頭,挑起我興奮的神經,但我還是得假裝鎮定,不敢讓妳發現我的分心。看著妳來說真是一種煎熬,但妳是那麼專注,彷彿任何想法都會褻瀆這場舞。





這夜2007-11-09



藍走著,轉進一條小巷。

夜深了,路上沒有一盞燈,他停在一間小店前,藍抬頭看了看斑駁的招牌,勉強靠著招牌旁閃爍的小燈,他看見上面寫著「SEVEN」,下面一排小字,「西服訂製,衣服修改....」,他沒再繼續看下去,無論招牌上寫著什麼,都不是他的目的。明明該是涼爽的秋夜,此刻卻一點風也沒有,空氣曖昧地流動著。藍一身熱,小燈閃著,彷彿催促著,要他進店。




« 上一頁 1 | 2 | 3 | 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