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戀不含鉛 ( SAN00 )人氣:1495202








 

自從她開始談戀愛以後,就只對一個話題有興趣:她的男友。隨時隨地,她都可以興高采烈地開講,細數他的大小事件。喋喋不休....。





 


小學的時候,她在台上表演民族舞蹈,本來只是舞陣裡的配角,但急於出風頭的她跳著竟跳到最前面去和主角擠在一起,當然搞砸了那場表演。


 


她捧著一束鬱金香,以一種夢幻的速度走在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道上。紫色的花朵用金色的緞帶紮成一束,如此配合她今天穿的衣服。


 


她說,她要的是一個可以與她分享他的人生,而不是填補他的空缺的男人。




用餐的女人2007-08-04

 



她走進餐廳,翻開Menu,飛快地決定,「生菜沙拉、水果優格醬、洋蔥湯。」為了維持身材,她一直以蔬菜為主食,所以沒什麼好考慮的。

在沙拉被端上桌前,先來了手指餅乾和蔬菜棒,她拿起一截手指餅乾可有可無地咬著,一面觀察四周。



 


她總是只聽自己想聽的話,如果別人的表現不合她意,她就會把別人的意思解讀成自己想要的意思。這種情形在她喜歡上那個男人之後更加嚴重。



« 上一頁 1 | 2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