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戀不含鉛 ( SAN00 )人氣:1495202

與愛情絕緣的女人2008-01-17

 


 

 


她在我的對面,只是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已經吃下三球冰淇淋,一客鬆餅,外加一大杯可樂,這還不包括她接下來準備要吃的焗烤起士蝦。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是愛!」她揮舞著手中的刀叉,熱烈地喊道:「再也沒有比找到真愛更重要的事了!」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食物嗎?我把湧到嘴邊的疑問嚥了回去。看她進食的姿態,我應該讚嘆她的好胃口,但再看她胖成氣球形狀的臉頰,我又覺得「吃」這件事對她來說不是快樂,而是痛苦。把食物統統塞進身體裡去,造成所有器官的腫脹,如果這不是一種自我折磨,那是什麼?

 

「我愛的人,要能看穿我的肉身,直接進入我的靈魂。」她感性地說。「在我肥胖的外表下,其實有著一顆纖細的心。」這句話還沒說完,半盤薯條已經掃進她的胃袋。

 

也許她真的有著美麗的靈魂,但要看穿她肥厚的肉身未免太吃力了,而男人這種視覺系動物,什麼時候願意付出雙倍的眼力來了解一個女人呢?

 

真愛?嗯,我想她還是繼續吃她的冰淇淋,慢慢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