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戀不含鉛 ( SAN00 )人氣:1495202
















 


那天我到海水浴場遊玩,由於天氣炎熱,海灘擠滿了人,我向來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於是離開人潮最密集的區域,漸漸往冷僻的邊緣走去。移動時,左顧右盼,某一次回頭,突然在不遠處看見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面孔──是她,她是我幾年前的女友,不巧的是,她也正好看見我,一時間,我覺得時間凍結,連聲音也消失了。

本以為是夢,但,分明不是。或者這是一場美麗的錯誤?但她為什麼同樣目不轉睛地望著我?我甚至可以接收到她傳遞過來的不了情,這有點像一見鍾情,其實不是,只有我們知道,這是遺憾的愛。


我們沒有結果2007-08-04

 

 

打從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今天又會是個無言的結果,你的一字一句令我心寒,我不知道怎麼解讀才對,即使再怎樣挖空心思想達到你的要求,卻還是無能為力,於是一錯再錯,說再多也是言不及義。


你離我而去2007-07-29

 


為什麼你就這樣離開我?為什麼你可以不說一句話就走?直到我失去了你,我才發現,你在我的生命中,佔了最重要的一部份。你悄悄地離去,我深深地心痛,我終於明瞭「失去後才明白有的重要」的道理。




« 上一頁 1 | 2 | 3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