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戀不含鉛 ( SAN00 )人氣:1495202

故意的女人2008-01-15

 


 

 


她有個奇怪的習慣,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打電話給男人談心。打電話給男人沒什麼,夜深人靜時談心也很合理,奇怪的是,這些男人通常是她好朋友的男朋友。

 

她的談話內容多半是沒有人了解她啦,常常感到寂寞啦,真想好好愛一場啦....,哪個男人聽到不會想入非非?如果她這不是存心搞曖昧,那她在幹什麼呢?

 

事情總有爆發的時候,若不是另一個女人起疑,就是男人經不起她的撩撥而變心,於是很快就演變成一樁三邊羅生門,而她總是大呼無辜,「怎麼會這樣?我以為大家都是朋友!」但結局往往是,大家都做不成朋友,原來的男女朋友也宣告分手。

 

因為三番兩次拆散好友的戀情,她在男人堆中聲名大噪,雖然失去了友誼,但她似乎不甚在意,因為她更在乎的是自己的女性魅力,即使她流著淚,辯說自己不是故意的,但就像某些走光女星為求爆紅而露點卻頻呼委屈一樣,誰會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