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戀不含鉛 ( SAN00 )人氣:1495202

太懂事的女人2007-12-08

 


 

 

不是條件好的女人在愛情上就佔優勢,她就是個例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她和某個男人進入愛情狀態之後,那個男人就會再遇見另一個主動對他投懷送抱的女人,而她很快就會發現他的出軌。這時,她不會吵不會鬧也不會上吊,她只是保持著她一貫的溫柔與端莊,要他在她和令一個女人之間做選擇。「無論你最後的決定是什麼,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她總是微笑地這麼說。


而那個入侵的女人才不會像她一樣有教養呢。哭鬧撒潑,緊迫釘人,使盡一切手段要把這個男人佔為己有,而不需要太久,入侵者就取代了正牌,成為他唯一的女友。


總是在被判出局之後,她會把自己關在家裡大哭三天,但淚流滿面的狼狽模樣只有她自己看得見。三天過後,若有人問起他,她依然溫柔端莊,臉上也依然帶著微笑,只說祝福他。


她是個太懂事的女人,但太懂事的女人在愛情裡卻往往沒什麼好下場。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反過來也一樣;和任性的女人談戀愛刺激多了。至於像她這樣太懂事的女人,只適合一起逛逛博物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