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戀不含鉛 ( SAN00 )人氣:1495202

愛出風頭的女人2007-12-02

 


小學的時候,她在台上表演民族舞蹈,本來只是舞陣裡的配角,但急於出風頭的她跳著竟跳到最前面去和主角擠在一起,當然搞砸了那場表演。


大學的時候,在她參加的話劇社公演當夜,她在海報上看見自己的排名竟然排在那麼後面,不甘心的她當下就決定搞失蹤來突顯自己的重要性,當然也搞砸了那場公演。


現在,她到了適婚的年齡,期待著一場盛大風光的婚禮,或者說,她期待著這一生最出風頭的一天。「....我要在最高級的飯店結婚,用一萬朵紅玫瑰裝飾會場,還要請巴黎的服裝設計師為我設計超豪華婚紗,禮服呢則要換五套以上。對了,我還要十二個伴娘來眾星拱月。還有還有,我的結婚蛋糕也是要有十二層,噢,別忘了金黃色的香檳噴泉....。」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那麼鐵定就是她自己擔任女主角囉,我只希望她請的那十二個伴娘統統比她醜,不然很難說她會不會又把自己的婚禮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