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戀不含鉛 ( SAN00 )人氣:1495202

太單純的女人2008-01-14

 

 

她所有的不幸都是因為嫁了一個差勁的男人,而她之所以結婚,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笨。

 

「那天是我和他的第一次約會,他親了我,當下我覺得身體裡有一陣電流流過,我以為那樣就表示懷孕了,所以不久就和他結婚了。」

 

會不會太扯了啦?這年頭竟然還有這麼單純的女人?可是她也讀到了大學畢業,也在社會上做了幾年的事,二十八歲時結婚的她,性知識卻還不如八歲的小女生?就算她先前太乖,沒有談過戀愛,可是對於自己的身體也不能一無所知吧。被男人親過就會懷孕?這簡直純潔到可恥的地步了!

 

這個太單純的女人進入太複雜的婚姻之後,很快就嘗到了苦果,那個男人什麼壞習慣都有,就是沒前途。朋友們都勸她在沒有小孩之前快離開這樁婚姻,但她卻說,不行啊,既然結了婚,就該從一而終,再苦也得忍。

 

個性造成命運,說得一點也沒錯。這個女人的不幸不值得同情,因為她是自己挖了洞閉著眼睛跳進去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