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族龍人 嘉 ( 718293 )人氣:275817

12月28日2017-12-28

明明說好的工作 為什麼又說不用了呢

本來有工作在做的  為什麼要逼我

不能做呢  難到不知道現在我生活的


http://fish.pixnet.net/blog/post/22621207-%E5%9C%96%E7%89%87%E8%BD%89%E6%88%90%E6%96%87%E5%AD%97

http://fish.pixnet.net/blog/post/22621207-%E5%9C%96%E7%89%87%E8%BD%89%E6%88%90%E6%96%87%E5%AD%97


觸摸”是戀愛暗示的開始,使用和他交談同步進行的碰觸方式,可以不著痕跡地起到引起他註意的暗示作用。

SKILL 01 用蜻蜓點水的接觸"勾走"他的心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喜歡一個人,但偏偏感情進度不給力。「你還不明白我的心意,想想都為你著急!」與其等他們覺悟還不如自己來!愛情必經的5個階段,看準時機再出招,輕鬆打破尷尬的感情僵局。感情升溫蹭蹭蹭,收穫男朋友就不遠啦~

 

相識階段:培養吸引異性的氣質

首先,你需要做個有“背景”的女人。這個“背景”不是狹隘的家室門第之類的,而是帶著一個“背景”走入男人的世界。比如說,在他真正認識你之前,就已經聽說過你,而且都是比較好的評價,那麼他就會帶著一種期待去認識你。再比如,一個男生在臭豆腐攤碰到了一個姑娘,和看演出的時候看到了領舞的姑娘,在他心中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也許兩個姑娘的條件差不多,但是鎂光燈下、光環中的姑娘更具吸引力一些,不是嗎?也許那個跳舞的姑娘也是會去吃臭豆腐攤的,也許吃臭豆腐的那個姑娘才是真正的白富美,但是不能低估這種不同環境對人類情感產生作用的因素。


情人節剛過,不知道有多少男性朋友又在刷屏喊著單身了。其實女人並不是那麼難追,重要的是要找對場所,這樣即使平日再矜持的淑女,只要置身於以下幾種情況,她們就會被你手到擒來啦,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來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吧:

 

一:泳池裡的如水柔情

一到炎炎夏日,游泳池堪稱是男同胞們的福利場所,因為游泳館里總是有身著性感泳衣的女人們出沒,但是大多女同胞並不擅長游泳,所以這時你大可主動上前“授課”,肢體的接觸,兩個人很容易就會進入狀態,相信水面上是波光粼粼,而水下的你們已經是“無法無天”了。


在一個女人的一生中,總是會經歷著那三種男人,有人驚艷了時光,有人溫柔了歲月。很多男人都想追問關於自己女人的過去,其實她不想說那就不要再逼她了,就由小編來為你們揭秘在她們心裡裝著的三樣男人:

第一種:初戀情人

初戀是難忘的,初戀是刻苦銘心的,無論你以後和誰在一起,心裡的角落都有一塊是屬於初戀情人的,因為是初戀,情竇初開,留有遺憾,心裡的角落永遠留有他的印記。只是女人不會表現出來,因為她想自己的這段感情長久下去,她深深知道,自己要忘記過去,但是對於初戀永遠銘記著,只因為那是一個沒有劃上完美句號的戀曲。但不代表女人這樣是對愛情不忠的表現,那是重感情。


A、失戀,受打擊

女人在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讓人趁虛而入。特別是當一個女人失戀了的時候,就會渴望身邊出現這麼一個伴侶,在這個時候,關心她的人容易被她緊緊抓住成為救命稻草。此類人群占34.1%

B、遠距離戀愛


世界被男人征服,男人被女人征服。幾乎每一個女人都想征服自己心愛的男人。怎樣征服男人?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征服男人的,不是女人的美麗,而是她的女性魅力。”那麼,女人到底如何展現女性魅力,才能讓男人對你愛的死心塌地?七大絕招現在就教給你!

一、男性是征服的動物

雖然現代女性自主意識升高,但男性還是不想放棄他們原始的獵人性格,保留一點讓男性追逐,爭取的表現機會,欲拒還迎讓獵人們狩獵時更有趣味。


男人們現在大多懂得,要想得到一個女人就必須先征服她,要想征服一個女人就必須先打動她,要想打動一個女人就必須先誘惑她。

誘惑一個女人很容易,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情緒往往比男人更容易受到感染;誘惑一個女人很難,因為現在的女人只要稍有點兒姿色就早見識過很多你想都想不到的東西,但仍然會被誘惑。

女人容易被哪些東西誘惑呢?女人們眼中對她們具有誘惑力的男人到底具備哪些特質呢?


再堅強的女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特別是當她們失戀的時候,有的女人選擇大哭一場,有的女人則會苦苦哀求,更有的女人使自己變得墮落,不管怎樣,小編都為大家一一解讀女人在失戀的時候常做的事
 

瘋狂療法

於年輕人來說,愛情與事業同等重要;當愛已成往事,惟有事業可相依相伴。聰明的女人,一般多不會因失戀而顧此失彼、前功盡棄。為愛瘋狂,未必有果;為事業瘋狂,定會收穫。姑娘們,當小夥子拂袖而去時,事業上會找到你愛情“解毒”。


瞭解自己想要的

性愛專家羅里·戈特裡布表示,對30多歲的尋愛單身一族而言,“心動感”更重要。所以,約會時,如果發現對方不懂得尊重你,也不值得你尊重的話,不要浪費時間,應儘快結束約會。

話不要說太多


一、發動甜言蜜語的攻勢

“壞”男人最常用的手段之一就是發動猛烈的甜言蜜語攻勢,各種糖衣炮彈,幾乎無孔不入。他們只需要動動嘴皮子,就能徹底俘獲女生的芳心。因為女生天生耳朵軟,耳根子淺,聽不得甜言蜜語。“壞”男人之所以“壞”,是因為他們只需要耍耍嘴皮子,而不需要動用真情。“壞”男人個個都是演技派,撒謊時連眼皮都不帶眨一下的,女生們卻偏偏吃他們這一套。

二、花心是本性


1.有原則的男人

女人不喜歡木訥的男人,欣賞做事圓滑的男人。圓滑又分兩種:無底線式圓滑;守原則式圓滑。前者屬小人範疇,後者屬大丈夫範疇。女人雖不願意與木訥男談情說愛,可是肯定不願與小人為伍。那些做事圓滑且能守得住原則的男人在女人眼裡是成熟男人的典範。

2.善良,有孝心的男人


女人屬於極其感性的動物。而男人,則更傾向於理性。所以,在很多事情面前,如果說理論,男人大多強於女人;如果說感覺,女人則大多強於男人。下麵就從技巧方面,聊聊絕對讓女人感動的一些招數。這些絕招,都是依托於女人的感性和敏感。相信很多男人都可以拿來試試。
 

1、在她不註意的情況下,經常做一些讓她驚喜或者溫暖的事情,比如親吻她。

2、當大家都有空的時候,不妨讓她躺在你的腿上,然後撫摸她的額頭和頭髮


這次照舊跟自己說 聲 生日快樂 不管生活如何都要保持微笑唷 最近發生那麼多事 能夠給我一個願望嗎? 能不能讓它變成一場夢 2015 01 17


只能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

有些人假裝柔弱是爲了欺騙別人,
有些人假裝堅強是爲了欺騙自己。

但又有誰能了解呢 ?  ............


明天是我的生日  也沒人要跟我過 

但是還是要意思一下  跟自己說  生日快樂

希望明年的這一天   比現在好  好幾倍   ~~~~



望著窗外下著大雨 回憶起很多事情  有好的有不好的

也有最近發生的   感觸很多   ~~~~

只能說不開心的居多  ~~~     拿起電話  


沒有想過要人去接受我什麼  而是我覺得我想做什麼

我沒有辦法說出藏在心理的話   說出了有可能變糟  也有可能變好

但是我不想賭 要事變糟了 換來的是 不捨與難過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 上一頁 1 | 2 | 3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