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族龍人 嘉 ( 718293 )人氣:275817

男人想知道的 女人心裡裝了誰2015-09-19

在一個女人的一生中,總是會經歷著那三種男人,有人驚艷了時光,有人溫柔了歲月。很多男人都想追問關於自己女人的過去,其實她不想說那就不要再逼她了,就由小編來為你們揭秘在她們心裡裝著的三樣男人:

第一種:初戀情人

初戀是難忘的,初戀是刻苦銘心的,無論你以後和誰在一起,心裡的角落都有一塊是屬於初戀情人的,因為是初戀,情竇初開,留有遺憾,心裡的角落永遠留有他的印記。只是女人不會表現出來,因為她想自己的這段感情長久下去,她深深知道,自己要忘記過去,但是對於初戀永遠銘記著,只因為那是一個沒有劃上完美句號的戀曲。但不代表女人這樣是對愛情不忠的表現,那是重感情。

第二種:最愛的老公

因為結婚了,女人會以老公為生命的主體,以男人為天,男人是生命里的光,是生命里的戀歌。從此女人心裡就住著男人,那塊角落不會隨著時間的遷移而改變。女人再壞,只要安定下來了,生命里只有你一個人。不會做出出軌的事情,假如女人出軌了,那男人你捫心自問,你自己做錯什麼了?為什麼自己的老婆會移情別戀,女人不會無緣無故變心。

第三種:網路情人

女人心裡都渴望著一個人,他可以扮演著情人扮演著朋友的身份,有些不能和老公說的話,都可以向他傾訴,有些從老公那裡得不到的關愛,都可以在他身上得到。而女人通常會選擇上愛西樓網尋找這樣的男人,因為她們覺得在虛擬的世界中她們可以暢所欲言,不受限制,在那裡她們會被購買了鑽石王宮的男人們搶去成為他們的妃子,而她們就像古代王妃一般,享受著帝王的寵愛,由此則很容易發生線下情。而這段情一般都會被女人們埋在心裡,不會對任何人提起。



 

分類:小小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