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族龍人 嘉 ( 718293 )人氣:275817

巧用11個戀愛暗示告訴TA2015-09-19

觸摸”是戀愛暗示的開始,使用和他交談同步進行的碰觸方式,可以不著痕跡地起到引起他註意的暗示作用。

SKILL 01 用蜻蜓點水的接觸"勾走"他的心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在高漲、愉快的氛圍下進行勾手,能輕而易舉地觸動曖昧男性的心。這時候的你們,在路人們的眼中,已經是一對情侶了。走路過程中,他說笑話給你聽,你大笑的時候試試輕輕地勾住他的手臂,這樣不僅可以讓他覺得你在聽他說,而且會帶給人一種很熟悉的錯覺,這樣就能在無形中“俘虜”了他!

SKILL 02 一起自拍,引發靠近時的心動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將肩膀挨近他一起看手機,自然的眼神交流容易讓你們觸電,這種動作更加分哦。而且不管拍得好不好看,他聞著你髮絲上的香味,彼此靠近時的呼吸交換,即便他不承認,也會沉迷於這樣無聲的心動中。

SKILL 03 用香水當“誘餌”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我今天噴了香水哦,你聞聞好不好聞?”。聞香水的時候,髮絲在騷動他的鼻翼,彼此間的呼吸都能聽見,這就是傳說中的半親密接觸,不過請壓制住你內心狂跳的心臟。用香水當藉口引誘他做肢體接觸,嗅覺與觸覺雙管齊下,這樣的效果能夠幫你們打倒曖昧這堵牆。

SKILL 04 聊天散步時輕摸他的背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比如聊天散步時,可以對他說的話做一些回應,自然地摸摸他的後背。散步時候的氣氛可以說是最自然輕鬆的時候,因為此時的你們都敞開心扉,說一些輕鬆的話,所以這時候的動作不會太僵硬或太刻意。

SKILL 05 冷的時候突然從背後抱緊他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以受不了冷風為理由,躲在曖昧男性的背後,你在他身上的溫度會瞬間融化他的心,重點躲在他背後時要給他一種背後擁抱的錯覺,因為這種錯覺,一會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二會給人帶來談戀愛的感覺,讓人心裡甜甜的。如果他是有點大男人的男性可能會覺得女生需要我,我要想男朋友一樣保護她。

在曖昧關係面前很多女生都沒轍了,想告訴他「我喜歡你」卻又恨自己臉皮太薄。韓國綜藝《戀愛的技巧》列出了11個辦法,通過一些戀愛暗示告訴他你的心意!遇上「情商殘疾」的木頭人再也不用氣die了,菇涼們,這些俘獲他的小心機你都學會了嗎?

SKILL 06 看到危險往他身後躲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人到遇到危險的時候就會去尋找安全感,當他發現他能夠給予你安全感並且可以保護你的時候,他就會認真思考你們的關係。雖然有可能你也就是裝裝而已。假裝害怕喵星人或狗星人,看看他對你有多擔心,這也是試圖進行肢體接觸,也不失為一個暗示好辦法。

SKILL 07 約會遲到一點,從背後輕拍他的肩膀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在同曖昧男性打招呼時,同時自然的把手放在他肩膀上。他能夠意識到你在身體接觸前自然地移開手。這個看似只是簡單的打招呼,但拍背給人一種很親切溫暖的感覺,一個小動作很自然就拉近了你們之間的距離。

SKILL 08 不能抵擋的肱二頭被“偷襲”的動作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腋下肱二頭直抓,50%的小男生都抵擋不住這一招,如果你喜歡他可是試試這招,他一定會直接面對對你的感情,不會再逃避了。給兩顆星的原因,是因為部分男女閨蜜基友這種哥們朋友關係的,也會出現這樣的親密動作。手臂下方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部位,敏感部位的接觸在強烈氣氛下接觸比較安全。

SKILL 09 假裝重心不穩,第一反應抱住他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調整鞋子的時候試假裝重心不穩著,為了保持平衡抓住他的手臂,這樣會讓男人有種保護女友的感覺,很容易使你們之間碰撞出愛的火花,並且還可以通過這個動作大膽試試男生對你也有沒有想法哦。如果有,在這個動作之後就會有對你進行一系列的曖昧行動,如果不喜歡就會當做沒有發生過一樣的。

SKILL 10 得到他的幫助後,進行身體接觸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你可以求他幫你玩遊戲,邊玩邊說:“歐巴你玩得好棒喲。” 他幫助你的時候連連給予他讚美並且進行身體接觸,這種配合氣氛的語氣和動作相結合,能夠贏得曖昧男性的心。遊戲贏了後誘導他做High five 的動作接著抓住他的手,再搭配點自然的稱讚,他會覺得在你面前自己很強大,很有用。

SKILL 11 大笑或難過時靠在他身旁

曖昧指數:★★★☆☆ 喜歡指數:★★★★☆

比如一起分享好看的視頻,好笑的時候一起大笑,這時候他會看到你的天真可愛,這樣才更真實,你還可以趁這個時候靠在他身旁,適當地進行一些身體接觸。悲傷的時候還可以借個肩膀,用你的情緒感染他,讓他的大男人心爆發,這樣就容易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了。



 

分類:小小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