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族龍人 嘉 ( 718293 )人氣:275817

盤點最暢銷的這八種類型男人2015-09-19

1.有原則的男人

女人不喜歡木訥的男人,欣賞做事圓滑的男人。圓滑又分兩種:無底線式圓滑;守原則式圓滑。前者屬小人範疇,後者屬大丈夫範疇。女人雖不願意與木訥男談情說愛,可是肯定不願與小人為伍。那些做事圓滑且能守得住原則的男人在女人眼裡是成熟男人的典範。

2.善良,有孝心的男人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和善良的人做朋友,由此可見,善良是人類都極其渴望的美德,與此同時,情人或夫妻在一起相處,難免會為生活瑣事磕磕碰碰,這時,無需爭鋒相對,而是持有包容心。介於愛情的自私性和唯一性,在善良和包容的基礎上能不花心,那將是極好的。

3.幽默又浪漫的男人

生活不應該長期處於“糾錯”“批判”“嘮叨”的狀態,為此,男女相處需懂得“分享”“快樂”“輕鬆”的重要性。較男人相比,女人或多了一份矜持、傲嬌和敏感,所以,男人一定要有幽默細胞,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舒心。在賽客虛擬家庭上就有很多這類的男人,難怪那裡成了寂寞女人的棲身地,因為在那裡系統會把她們推薦給購買了四星級別墅的浪漫男,然後雙方就可組建起虛擬家庭,在上面暢所欲言,兩個人聊得來了,不妨可以約個線下見面,這時候豈不是“手到擒來”?

4.長得帥的男人

都說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其實人類一直都是視覺動物,尤其在優選結婚對象時,大家提及最多的詞叫“眼緣”。在婚戀市場,俊朗男子總歸會有更多異性緣。只能說美男子在交友層面會贏在起跑線上,至於愛情最終走向,僅僅憑借俊朗臉蛋是不夠的,要知道,在當下美男子被單身的情況也多了去了,這些被單身美男子需反思自己做人的短板。

隨著男女比例的失調,不少男人就「被單身了」,小編這就告訴大家沒車沒房沒錢的男人如何引起女人們的哄搶,其實很簡單,要想吸引女人,那就要努力成為她們所喜歡的類型,

5.花錢有道的男人

好男人要同時具備存取款機的功效,若一個男人賺錢能力差,花錢能力強,一定會遭女人嫌棄;若一個男人賺錢能力強,卻捨不得花錢,會被女人稱之為摳門。錢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會賺錢,捨得花,但又不揮霍無度的男人,才能征服女人心。

6.博學的男人

時代不同了,書生也隨之卸下了�a酸帽子。在當代,博學多才的男人有著太多賺錢機會。除此,他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淵博,也會讓女人自嘆不如。無形之中,會讓女人對該類男人產生敬畏。敬畏本身就是一種磁場,會讓無數女人為之傾倒。

7.不懦弱的男人

時代造就英雄,在和平年代,魯莽的爺們註定成不了英雄,只會被戲稱莽漢,為此,那些文明的儒雅男子才會對女人又吸引力。但是,斯文儒雅不等於淪為偽娘。遇事時,男人一定不要淪為躲在女人背後的女人,而是挺身而出,做女人的脊樑骨。

8.有上進心的男人

只會工作不會生活的男人是乏味的,就算掙再多的錢,女人心中也難免有遺憾有不滿。當然,在崇尚金錢的年代,好好工作是好生活的前提保障。但是,別把工作當成人生的全部,忙裡偷閑時不忘與愛人共度美好時光才是人生贏家。



 

分類:小小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