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族龍人 嘉 ( 718293 )人氣:275817

教你七個絕招讓他到死也愛你2015-09-19

世界被男人征服,男人被女人征服。幾乎每一個女人都想征服自己心愛的男人。怎樣征服男人?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征服男人的,不是女人的美麗,而是她的女性魅力。”那麼,女人到底如何展現女性魅力,才能讓男人對你愛的死心塌地?七大絕招現在就教給你!

一、男性是征服的動物

雖然現代女性自主意識升高,但男性還是不想放棄他們原始的獵人性格,保留一點讓男性追逐,爭取的表現機會,欲拒還迎讓獵人們狩獵時更有趣味。

二、溫柔眼神堅定態度=成功達陣

要永遠保持“綠燈”的狀態,讓自己持續散發出“來追求我吧!”的電波訊號。用溫柔的眼神散發誘人光芒,以堅定的態度讓對方知道妳的想法,再加上不經意的肢體碰觸,愛火一觸即發。

三、原諒他們偶有失常

經濟不景氣、職場工作不順遂、房貸車貸壓力大、老媽碎碎念…所有原因都有可能讓他們在每晚的愛愛期間力不從心甚至兩三分鐘就彈盡槍決,這時候身為善解人意的溫柔女性,要以關心代替責備,體諒男人也是有脆弱的一面,然後不動聲色上久緊網上特供店為他選購幾盒可以延長男性堅挺時間的久緊安全套,讓你們之間的性生活在久緊安全套的作用下悄然恢復和諧,這時他肯定會明白解決問題的原因所在,但心裡會因為你的善解人意而感動,也會因此對你加倍的愛憐和體貼。

?

四、舉棋不定臨陣喊卡最掃性

慾火已經點燃,就別讓這火苗熄滅啦!戴套不戴套、危險期還是安全期,今晚該怎麼做應該你心裡早有定見,總是臨陣喊卡打壞氣氛,讓男人戰鬥力銳減可就不妙了!

五、來一點助性道具吧

不管是基本款的酒精飲料,還是進階版的蠟燭皮鞭,偶而來點小道具一定能滿足男人總愛求新求變的心。可以直接提議一起去購買,他如果再不懂是什麼意思未免也太不解風情了。

六、太熟練

這時候會不會覺得男人真難搞定?!太閉俗不行,太熟練他們除了怕不能滿足你,也會無法滿足男性好為人師的一面,這其中標準我們只能靠經驗法則累積。

七、性感裝扮不是人人適合

要做性感裝扮請先惦惦自己斤兩,自己的身體自己最瞭解,所以請別穿上讓自己喘不過氣來的裝扮自作虐,除了男友的大襯衫什麼都不穿說不定效果會更好。



 

分類:小小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