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族龍人 嘉 ( 718293 )人氣:275817

男女首次約會應該註意啥2015-09-19

瞭解自己想要的

性愛專家羅里·戈特裡布表示,對30多歲的尋愛單身一族而言,“心動感”更重要。所以,約會時,如果發現對方不懂得尊重你,也不值得你尊重的話,不要浪費時間,應儘快結束約會。

話不要說太多

 

首次約會往往令人激動,話匣子打開便滔滔不絕說個不停。然而,第一次約會時,最好不要給對方留下“廢話連篇”的印象。應該適時地給對方說話的機會。同時也不要誤以為“話不多的男孩沒情調”,一些稍微面帶羞澀的男孩其實更有意思。

註意吃相

很多女孩不註意這點。吃飯的時候,嘴巴最好閉合,切忌露出正被咀嚼的食物。美國兩性關係專家戴拉·卡薩表示,女孩點菜的時候,應盡量避免一些湯湯水水的菜餚,避免大蒜和洋蔥過多的食物。

避免過早深吻

首次約會就發生深吻會破壞第一印象,容易給對方(特別是男方)造成誤會。

在人際交往過程中,第一印象至關重要,男女首次約會更是如此。在很多情況下,想在第一次約會中表現完美的自己有些困難,為此美國「網路村」生活網站和《印度時報》總結了「約會註意事項」,值得一讀。



 

分類:小小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