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族龍人 嘉 ( 718293 )人氣:275817

女人受傷以後慣用的五種療法2015-09-19

再堅強的女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特別是當她們失戀的時候,有的女人選擇大哭一場,有的女人則會苦苦哀求,更有的女人使自己變得墮落,不管怎樣,小編都為大家一一解讀女人在失戀的時候常做的事
 

瘋狂療法

於年輕人來說,愛情與事業同等重要;當愛已成往事,惟有事業可相依相伴。聰明的女人,一般多不會因失戀而顧此失彼、前功盡棄。為愛瘋狂,未必有果;為事業瘋狂,定會收穫。姑娘們,當小夥子拂袖而去時,事業上會找到你愛情“解毒”。

分散療法

為愛傷痛,是因為迷情。用心理學方法解決就是分散註意力。如果失戀了,總是一味地反思、追尋,只能增加痛苦,就像你被河套里的水草纏繞,越掙扎越下沉。可以通過用書來使自己得到充實,加快心靈的痊愈。愛情重創不代表人生玩完,只要你細心感受,還有很多事情讓你感動與珍惜。

轉移療法

都說想要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快辦法就是展開一段新的戀情,儘管有些女人還不想戀愛,但是她們會願意打開心扉,多去結交一些朋友,其中愛西樓網就是這類女人的聚集地,在那裡她們會被購買了鑽石王宮的男人搶去成為她們的妃子,就像古代王妃一般享受著帝王的寵愛。並且大家可以在網路上盡情的交流,不受約束,如此一來,她們便很快就會忘記心裡的創傷了,當遇上聊得來的男性,還極有可能相約線下見面,說不定也會就此收穫“艷遇”。

歌曲療法

李白鬥酒詩百篇,女歌手失戀出唱片。無論李白也好還是女歌手也罷,他們的工作都是以創作為主。對女歌手而言,有時因失戀反而會來感覺,創作效果會出奇的好。而普通女孩無法作歌療傷,但可以寫日記當詞人,自娛自樂也不錯。



 

分類:小小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