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有空再愛你 ( 失竊的愛情 )人氣:3379754

這夜2014-08-02

藍走著,轉進一條小巷。

夜深了,路上沒有一盞燈,他停在一間小店前,藍抬頭看了看斑駁的招牌,勉強靠著招牌旁閃爍的小燈,他看見上面寫著「SEVEN」,下面一排小字,「西服訂製,衣服修改....」,他沒再繼續看下去,無論招牌上寫著什麼,都不是他的目的。明明該是涼爽的秋夜,此刻卻一點風也沒有,空氣曖昧地流動著。藍一身熱,小燈閃著,彷彿催促著,要他進店。

「歡迎。」冷漠粗嘎的女聲響起,意外地,卻是個個頭小小的女孩發出的:「有什麼需要我們為你服務?」

「我要訂做....訂衣服。」

「上衣或褲子,還是裙子?」

「噢,襯衫。」

「什麼顏色?」女孩漫不經心地扯著髮辮,看也不看藍。

倒是藍,店裡悶熱地將他不斷逼出汗,他感覺自己幾乎暈眩,體內不知是什麼在燒,他訕訕地答:「粉紅色。」

「長袖短袖?」

「長袖。」

停止手上的動作,女孩放下髮辮:「幾顆釦子?」

「七。」

女孩走到櫃檯,依舊不看藍:「留下三千,有人會帶你進去。」

女孩指了指坐在角落裁縫機前的小男孩,說道:「去試穿衣服。」

男孩帶藍穿過長長的走廊,突然停下:「隨便說個數字,我們不讓客人挑人的。」男孩語調和女孩一樣冷漠,冷冰冰地和悶熱的走廊不搭軋,見藍沒反應,男孩道:「我說,隨便講個數字,我看要把你配到哪間房。」

奇怪的規矩,更奇怪的是這小弟還穿著厚西裝,藍心裏咕噥,但沒把話說出。這些都不重要,藍只知道他現在身上像有把火在燒,而藍,需要熄火。

「九十九。」

「知道了。」

男孩帶藍到一扇棗紅門前:「噢,忘了問你,客人,你是要點男的還女的?」男孩微微一笑。

藍全身發熱,稚氣的臉、悶熱的走廊,店裡的一切突然曖昧了起來。

「女的、女的。」男孩的微笑和問話把藍弄得有些困窘,但這些都不重要、不重要。

男孩點頭笑了笑:「那進去吧,祝您愉快。」

房間是和外面完全不同的奢華,而房裡接近霓虹的光將藍弄得刺眼,但迎面而來的冷氣使藍舒服多了。

藍直接走進浴室,他不知道自己怎麼脫下衣服的,從蓮蓬頭流瀉而出的冰水讓藍越淋越熱。

「你很熱啊。」浴室門口進來個白瘦的短髮女子,藍像野獸瞧見了獵物般死命盯著女子。

這就是我要的,可以熄火的....。藍笑問:「誰來這裡是不熱的?」

藍一把摟過赤裸的女子,親吻女子的鼻、臉....,藍伸出舌舔舐女子略顯蒼白的唇,滑過細瘦的頸子,在女子鎖骨處極挑逗地劃著圈。藍感覺女子愣了一下,可是又聽她發出一串嬌笑。藍捧起女子白淨的小臉看那滿是笑容的表情,妖媚、青澀,而且虛假。

虛假。

藍身上的火退了些。撫著女子光滑的背,順著下來的是渾圓的臀部,方才退去的火又熊熊地燃燒了藍。

藍撫著,在女子沒有遮掩的臀上輕掐了下。

也罷,情慾從來就不真實,慾望不真實卻現實。

所以才會有這種店啊,為了滿足人們的慾望而產生的,不真實的西服,現實的女人。

現實的女人嗎?還不如說女孩吧。藍將臉埋進女子潤嫩的胸脯,女子連呻吟都流出一絲遲疑和生澀,藍輕咬了下女子胸前的蓓蕾,忍不住嘴角上揚了些。

這女的,明明做的是這種工作,卻還像個女孩啊。

藍嘴角更加上揚。會不會連生澀都是裝出來的?

藍親吻女子的嘴,舔咬著依舊蒼白的唇瓣,止住了難聽空洞的吟聲。

吻著女子,藍感覺下身貼著女子的肌膚,火在燒,燒著....,而藍蓄勢待發。

藍蓄勢待發。

「不要....。」僵著身體,怯生生地,女孩發出細細地聲音。

火燒著。

「請不要....。」

藍停下動作。

「妳抖什麼?」兩人身體緊貼。藍發現女子現在的聲音比剛剛的吟聲好聽多了,只是女子微微地抖著,不只抖,仔細一看,女子的眼也盈著淚水。

「這是我的第一次....。」

「妳這是叫我不要進去嗎?」兩人僵著。藍的火退去大半,可下身卻仍強硬地燒著,抵著女子顫抖的身體。

「這是我第一次....。」女子的淚終於掉下來,隨著蓮蓬頭冰冷的水,嘩啦嘩啦。

藍一點也同情不起來。我付了錢咩!我付了錢卻看個女的在我面前哭?「妳這是叫我不要進去嗎?」藍比方才大聲了些。

嘩啦嘩啦。

女子抬起頭:「我....我可以用嘴....。」

藍原先一點也不同情女子。可是,現在卻覺得女子可憐無比。藍的下身依舊強硬地勃發著,嘆了口氣。

藍說:「妳再不會遇到像我這麼好的客人。」

女子顫抖著曲身將頭埋在藍雙腿之間,她生澀卻盡其所能地取悅藍,她聽見藍嘆息,她知道藍說得對,她再不會遇到這麼好的客人。

藍嘆息,甚至竟也因為女子生疏的技巧而微微喘息,藍顧不了他的火了。

燃燒吧。仰頭,閉上眼,藍對自己說:燃燒吧。

情慾並不真實,此刻卻極真實地充盈著整間浴室、整間霓虹炫目的房、整間悶熱曖昧的店。

蓮蓬頭依舊嘩啦嘩啦。冰水向下直澆。

火似乎熄了。

辦完事,藍倒在映著霓虹光線的床上,便睡了。起來的時候,偌大的房只有藍一人,早晨射入房間的陽光似乎比昨晚曖昧的霓虹更刺眼。

藍走過走廊,打著哈欠正要離開時,站櫃檯的辮子女孩將三千元遞給藍:「襯衫似乎非常合身,聽說穿在您身上相當好看,既然如此,襯衫就不收錢了。」女孩抬起頭,看著藍,以冷漠粗嘎的聲音說道。

男孩站起身,打開店門:「歡迎再度光臨。」

藍走出SEVEN,早晨的巷子沒比夜晚明亮多少,依著透入巷子的些許光線,藍仰頭看著那斑駁的招牌:「西服訂製....衣褲修改....為客服務....。」

「為客服務。」藍打了個哈欠,喃喃道:「是還可以啦。」

轉個彎,離開巷子,迎面而來的光亮使藍瞇起了眼。

陽光有些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