ˉˉˉˉˉˉ ( 公主 )人氣:1515882


潔、保濕與防曬←您正確做到了嗎
保養第一步就從洗臉開始,澈底除去皮膚上的汗漬污垢、老舊角質與彩妝,使皮膚清爽潔淨,防止毛孔阻塞與感染。洗臉小動作,卻有大學問正確洗臉的方法:1.有化妝或使用防曬產品的人,洗臉前要先卸妝,尤其彩妝產品黏著力強,含有較多色素、粉體及油性成分,一般洗臉產品無法完全清除,需靠卸妝產品幫忙。
2.洗臉前最好先用髮夾、髮帽等固定頭髮,露出需要清潔的範圍,清洗時,除了額頭、鼻子及兩頰之外,嘴巴周圍、眼皮、下巴、髮際及鬢角等也要確實清潔。
3.不必使用刷子、海綿,雙手就是最好的洗臉工具,洗臉前先把雙手洗淨,再用39-42℃微溫的清水將臉部打濕
4..清潔用品在手中加水搓揉起泡後,以畫圓的方式塗在臉上,由上而下、從內往外按摩約1、2分鐘,再用流動的溫水沖洗乾淨,需特別注意髮際、鼻翼、下巴等容易被忽略的部位。
5.最後用冷水稍微輕拍臉部,可幫助毛孔收縮、保持皮膚彈性,拿乾淨毛巾用拍壓方式擦乾。清潔用品主要是洗掉臉上的油脂,故重在清潔而非保養,有的添加珍貴美白成分,由於在臉上停留才短短1、2分鐘,最後又被洗掉,皮膚也沒有足夠時間吸收。因此要想達到清潔之外的功效,難度很高.一般來說,早晚各洗1次臉就已足夠,油脂分泌較多的人,中午可再多洗1次,但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就不能太常洗臉,以免皮膚乾癢更加嚴重洗臉會將皮膚表層皮脂膜暫時洗掉,皮表水分容易因此而蒸發。所以洗臉後最好使用具保濕效果的保濕品補充水分,並可依肌膚特性,另使用含油脂的乳液或乳霜來滋潤皮膚,鎖住表層的水分。
PS:清潔用品不是用越多越好適量即可。不要用臉盆接水或直接以蓮蓬頭洗臉,以免水的沖力太傷害皮膚

 


本人有賣醫美產品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本產品跟榮總有聯盟請安心使用)
1.左旋c面膜-原價1片80元,現2片一組49元
2.六胜?拉提面膜-原價1片150元,現10片一組399元
3.耳掛式拉提面膜(可敷到脖子+藍銅胜?)-原價1片120元,現10 片一組490元
4.EGF修護面膜-原1片150元,現10片1組399元
5.頂極嫩白約會面膜-原1片180元,現買1送1(急救面膜,超好的)
         以上面膜已經折扣過所以不再9折
店名:易美宣言網址:http://www.eb-house.com任何產品跟我買一率9折
             (所有易美宣顏產品跟榮總有聯盟請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