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ˉˉ氧氣╭★ ( 心傷心痛不痛 )人氣:363881

呼吸~2008-03-25

最愛在深山裡吸著純淨仰賴的空氣 像是大口吸著大麻 說不出口的上癮~

沒有你 我不能活 再每一次的深深呼吸 越是上癮 越是心情好 ..

偶偶情緒低落 我知道 淺藏的病毒隱隱作祟 我需要源頭 越是往高處爬越是振奮 那是快樂的源頭 ..

"當你心情不好 為什麼不去走走"   很扼要的一句話 講到心坎裡 ..

我們時常把問題掛在嘴邊 但 到頭來 還不是自己給予自己壓力過大 怎麼不試著坦然面對自己 放下一切 事情沒自己想的簡單 卻也沒自己想的複雜 只要自己肯面對自己 這一切也將會釋懷 ..

別再作無謂的掙扎 給自己那麼多藉口 是要誰同情?! "解鈴還需繫鈴人"這個結往往都是自己給自己的障礙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你肯給自己機會其實已跨向成功不遠了 至少成就了百分之五十 什麼都不肯去作 豈有白吃的午餐?!

有飯吃 能呼吸 就是幸福 知足令自己更開心 ..我們活在健全的自己 是該慶幸 ..    豁達 ..

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