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ˉˉ氧氣╭★ ( 心傷心痛不痛 )人氣:363881


我吐了..2008-10-05

就在剛剛..還熱騰騰的 剛出爐的!!

剛用好網頁~跑到二ㄍ房間擾亂 我的寶貝 跟著我跑!! 

看老ㄍ忙著準備享受他的電影時光~我坐在椅子上發荒..


今年的中秋不烤肉!! 約了三五好友吃外匯 在公司!!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當然不放過狂歡的機會囉..15號 吃過晚餐 大家一起討論 要ㄑ哪裡狂歡捏? 嗯 難得這麼多人都有時間相聚 嘿嘿 當然要ㄑ給他喝一下囉 ..這一晚 我.婷.慧.魚還有多一ㄍ成員恩!!ㄎㄎㄎ 難得出現的角色!! 一起去了錢櫃 high high high~ 這一天 魚帶了梅酒 基於愛演的天性 我與慧 又開始了 廣告台詞 "好喝好喝好喝 是酒還是梅子 由你來品嘗" 哈哈哈 .. 笑翻了!! 請為我們撥放 你是我的花朵 謝謝!! 全場下來跳翻了 可憐的小魚魚 被我的高跟鞋用於青了 有照片為証 ><"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那個於青 是方形的 好可愛喔!!

這一天 很high 有神秘嘉賓出現!!為我們帶來了 vsop 小特兩支!!感謝神秘嘉賓!!

當然有了小特 好奇心使然 加了梅酒的小特會是如此呢? 大家就紛紛的小特+梅酒 更high囉 數字拳 台灣拳 都來惹 ..當場醉掛了一位愛拼酒的婷 沒辦法ㄊ太久沒碰到酒精了 ...


我的心寶貝!!2008-09-13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整夜都好眠!!
SO Q~我的新寶貝 馬爾濟斯 是小男孩喔!!
記得剛來到我眠家時 他總是發抖 不敢靠近人 也不吃飯 最後還索性給你躲在廁所的角角 不給你出來 一一a 叫都叫不動 吼 他以前一定常被虐待!!一定是!! 我知道我知道 從你的眼神告訴我 你很害怕!!
當然經過我給他滿滿的愛 現在 像瘋子 一一a 好啦 也罷!!總比像病厭厭的好~^^~
古錐很愛黏我 走到哪 跟到哪!!如果我沒在睡覺 他也就不在籠子裡睡 老愛窩在我的腳上睡覺!! 混會"塞奈"不過 我很"尬意"他這麼的對我~^^~ 就好像是...自己的小baby!!
好啦好啦 我承認 我承認我老愛把他包成新生兒抱在手裡晃阿晃 唱著寶寶睡~~~ 就因為他混可愛咩 又混小一隻!!
頭圓圓的 眼睛又大又黑 手腳又比一般的還長一點!!好可愛喔!!
我喜歡 耍著他轉 我喜歡 手指讓他咬 我喜歡 他很聽話 我喜歡 他賴在我身邊 我更喜歡看他睡著的樣子!!
可惜的是.....我們相處的時間 並不會太久 他只是暫時在我這讓我照顧!!過些日子 他就會離開了這個地方!!我知道 當時的自己一定會很捨不得很捨不得!!所以 我拍了好多好多他的照片!!我也更用心的珍惜每天與他相處的時間 給他我滿滿的愛!!

古錐 尼一定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喔!!



話說 就在今天 我竟然遇到了詐騙集團  !! ㄊ們現在的手法 真是他媽的厲害 !!你在網路上買過的東西 什麼名稱 多少錢 !! 他都能夠詳細的告知你 然後 我用的是貨到付款 ㄊ就告訴你 送貨員拿錯單子給你 之類的 變成分期付款 !! 之後要你告知 你所擁有的銀行電話  24h客服電話 !! 之後 就會有一支 那間銀行或郵局 ""顯示的號碼""播打給你 要你去做餘額查詢 !!  等你做餘額查詢完畢 他會要你在 提款機面前 按一些有的沒的 或告知他有的沒有 !! 請注意


現在是晚上 又是假日 大家都馬沒上班 誰會那麼勤勞 因為你會被扣錢 而一直打給你 !! 而且 銀行或郵局 ""不會顯示""他們的客服電話!!


喔~ 我的心情好當喔!! 竟然 這麼的不聰明 雖然一開始 我還跟他說 你是詐騙集團吧!! 後來 我還真的跑ㄑ作餘額查詢 馬的逼 !! 不會說了啦 !!   朋友棉 不要學我傻傻的喔 !! 我想因該沒人像我那麼笨吧 !! 但是 也還好啦 !! 我沒聽從他的指示 要不然 我的血汗錢 挖嗚~~~~~ 不敢想像 ><"


字典2008-04-19

呵~最近看字典看的有點上癮了 .. 去找了好多好多超級冷門的成語 以及字眼 ..

還分享給朋友 用一ㄍ超級古老的成語 被說 小妞 想不到你程度那麼好 這麼冷門的東西 竟然講的出來

我笑了笑 嘿嘿 .. 沒有啦  其實 我是看字典的 >"<  傻眼 不過還是被誇獎嚕一下 .. 真開心 ..


 前幾天 對著電腦放空 忽然聽見媽咪的 驚叫聲 挖~開花捏 ..挖隆恩災 哩這瞎咪挖哥 ((仙人掌啦)) 齁齁 丟丟丟 a開花捏 ..

的確是 沒有媽咪的驚叫聲 我還真不知道ㄊ會開花呢 一直以為 那紅紅的是果實 老是有想把他摘下來吃掉的衝動 嗯哥 挖怕肚子會痛痛 現在還在生病 不敢貿然行動..

春天真的來了捏 這幾天 太陽公公不在那麼溫和 中午在門口與女兒嘻鬧 總有種 快暈過去的感覺 好悶喔 超無情的烈陽 還是去躲起來好了 ..


2008-04-01

愛上你的我 一直以為 你是風 我抓不住的風  我一直害怕自己跟不上你的腳步 事實證明 一直以來我都跟不上 以後更無法跟上了 因為你已不在了...

當我習慣了自由 我發現 我愛上了風的習慣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也許 偶爾會覺得孤單 但我把孤單當成咖啡品嘗

---------------
   而你,就是風 ..
   喜歡無拘無束的你 ..
   大男人脾氣的你 ..
   重面子的你 ..
   孩子氣的你 ..
   愛捻花惹草的你 ..
   呵,這不就是你 ..
   ---------------
   我不該 ..
   不該自以為是的可以抓牢你 ..
   不該自以為是的以為你可以改變 ..
   不該自以為是的希望你能做ㄉ更多..
   不該自以為是的你能給我安全感..
   更不該 ..
   自以為是的認為你該包容我..
   自以為是的以為你真的在乎我..
   自以為是的覺得你會為我停下來 ..
   自以為是的感覺我是為你好..
   ----------------
   事實證明,
   我該放手 .. 放手 ..
   讓你飛 ~ ..自由自在的飛 ...
   只是你飛的地方 ..沒有我 ..
   因為我想定 .. 不想飄 ..
  所以我放手 ..
   因為你是   風 .....
  
                       我抓不住的   風...


 一直咳一直咳 快瘋了我 今天連班都沒有去上 超級無力的啦 

昨晚下班回到家 吃過飯整個人就是累翻了 想說上樓看個電視 誰知 電視才剛打開 眼睛就闔上了

 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整個人超級無力 昨晚猛咳 咳到媽咪半夜還起來幫我用熱熱的枇杷膏茶 給我喝 好一下子 又開始了 天呀 快崩潰了  整晚根本沒睡到
早上真的無力去上班了 就請了假 暈 下午去掛了急診 整ㄍ咳到失血 真是傻眼 痛死我了 呼~~醫生不給我打針 算哩 也沒差 我只希望別再咳了 在咳下去 真ㄉ會...嚴重嚴重 今晚讓我好睡一點啦!! 人家想努力賺錢捏 再這樣下去 我怎麼工作勒 唉唷威呀 ...


唉唷威呀 ..2008-03-30

 一直咳一直咳 我快起笑了 .. 怎個心情 超級灰色 沒體力上班 沒體力作任何事情 覺也睡不好 好累好累阿 

鼻涕狂流 衛生紙都不夠用啦 我是不是該是廁所睡覺勒 .. 鼻涕留下來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 喜憨兒喔 = ="

暈 @@" 決定了 晚一點我要ㄑ打針 看會不會好一點 在這樣繼續下去 我看連班都不用上了 呼 ...  


 挖沒有因為太閒 腦袋亂亂轉 .. 挖只不過 想轉換心情 壞的丟出去 好的吸進來 哈哈~

太多雜務要清理 再不清 會溢滿 這不好唄~ 阿不然笑臉 素假豆喔~ 呿 ...


2008/03/052008-03-05

結束掉壓力大的工作 第一天夜裡 我睡的好沉 好沉 我已多久沒睡的這麼沉了 沒壓力 不用擔心睡過頭 不用想醒來又是工作 更不是在惡夢裡醒來 .. 剎那間 我看見幸福回到我身邊了 .. 早該如此啦 ~!!

如果我早一點結束掉工作 就不用在ㄑ看什麼神經內科 是神經內科唷 不是精神科 完全不一樣嘿~!!

不過 我想在這樣下ㄑ 看精神科是早晚的事啦~~  啥 ?! 神經內科跟精神科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 還分內外科 內科就是沒傷口 so 是看內科 有傷口的捏 就請掛外科 ..


壓力壓力~ 我已經快四分五裂了 ..

整個人就是阿雜 ..我不想想太多 ..不過現實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

為什麼 我總不能想出好一點的辦法呢?! 怎麼會這麼沒用 ?!


這是第二次了 .. 我又把密碼遺忘了 .. 先是遺忘skype的密碼 但是 那不常玩 遺忘倒是還好啦 .. 不覺得怪..

恩戈~~~ 今天 我竟然把is的密碼遺忘 這一切 就只有扯字 可以形容 奈a安捏 ..((重點是我沒更改密碼唷 一直是那個))

我想 距離遺忘我是誰的日子 越來越近了 .. 唉唷威呀 真的好奇怪 ..


到底該不該下定決心~ 我很迷惘 .. 欲走欲留 我好矛盾 ..

有太多太多的眷戀 ~ 讓人好不捨 .. 想離開駐留已久的城市 必須下很大的決心

停留多時的分岔路口 到現在 還是沒很大的決心 該向左 該向右 ..


今天真的好開心唷~在倒數的日子裡 最愛滴北鼻棉都陪在自己的身邊 雖然說 大家都很忙啦 不過呢 精神永遠同在  哈~
更開心的是 好多好朋友都紛紛的到店裡陪自己渡過這倒數的一天~哈~真是幸福的開始呀 !! 混開心混開心有你棉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我的希望不變 我要我的寶貝朋友棉還有家人身體健健康康 幸福快樂 當然當然 還要賺大錢 ya~~
這一個冬天 混冷 但是 心不冷 有你們 就像擁有了 最溫暖的陽光 是的 我是幸福滴 2008滴一年 請接招 我棉要一起相伴到永久喔~!!
把所有的不愉快通通拋棄吧 就留給那過去的2007 新的一年以一個全新的型態去面對未來吧~!一定要幸福唷~大家!!

發呆丫 就是說你 把不愉快通通忘掉吧~!! 嘻嘻 ..


哇a日記..200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