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統一獅隊謝長亨總教練請辭 

葉赫那菈〃憨〥 ( 巨蟹寶寶~^^~ )

台南 , 人氣: 326211 , 最後上線: 5970 天前

2005-07-01 00:49:43 6877 天前 發表 / 共有 446 的瀏覽量

統一獅隊謝長亨總教練請辭 大橋穰接任總教練
【06/30台南】統一獅隊今晚以2比1擊敗誠泰COBRAS,結束了職棒十六年上半季的所有賽事。賽後統一球團發布新聞稿表示,謝長亨總教練因上半季戰績不理想,以「為球隊戰績以及廣大獅迷負完全責任」,宣布辭去總教練一職。球團表示經過一再慰留未果,在不忍的情況下,尊重其決定,同意讓其卸下總教練的重擔。

統一球團在新聞稿中表示,「為凝聚戰力、提振士氣,以全力爭奪下半球季冠軍為目標。自下半球季(07/01)開始,球團高層對統一獅人事作出以下的調整:聘前球隊郭俊男顧問擔任董事長特別助理,首席教練大橋穰擔任總教練;而曾智偵擔任統一棒球隊(股)公司的副總經理仍兼投捕教練。以群體領導的模式運作,共同為奪取職棒16年總冠軍貢獻一份心力」。

謝長亨總教練於2003年接任統一獅隊總教練,至今累積132勝105敗13和的成績,勝率為0.5569,謝長亨也發表了一份聲明如下:

由於統一獅上半球季的戰績不佳,未能達成球團所負予的目標,致使球團遭受廣大獅迷的撻伐,也使得我本人承受莫大的壓力,今天以『為球隊戰績以及廣大獅迷負完全責任』的理由請辭。

雖然在與球團的溝通過程中,林董事長明確表達強力慰留之意,但是本人認為自從開始職業生涯15年多以來,長期征戰在外,心中對於家庭照顧的不足,總是有一股虧欠的感覺,為了彌補長久以來的疏忽,決定往後會全心全意來投入家庭生活,而婉拒林董事長的慰留好意。

未完 待續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