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女星裸體色誘聖誕老人讓誰難堪

CK 網路編輯

台北市 , 人氣: 35842 , 最後上線: 3137 天前

2013-12-27 05:57:11 3775 天前 發表 / 共有 1043 的瀏覽量

流行歌星麥莉·賽勒斯成為今年美國網絡搜尋人物的第一名是有道理的,她大膽的表演風格也成為娛樂界的爭議之點。剛過完21歲生日的麥莉·賽勒斯的演唱風格越來越色,自摸不算還露骨地撅起屁股在男舞伴的四處“按摩”。聖誕節的音樂會也成為麥莉與“聖誕老人”調情的好場所。在最近的一系列演出中,麥莉穿起“卡陰裝”登台演出,並與聖誕老人火辣熱舞。

令麥莉·賽勒斯聲名狼藉的大作時在MTV頒獎典禮上,這位早年的淑女如同變成了蕩婦一般,吐著舌頭、扭著屁股在RobinThicke的下體晃來晃去。動作充滿色慾和引誘,就如同脫衣舞酒吧舞女在客人身上跳艷舞一樣。麥莉·賽勒斯對自己的這類表演風格看起來是挺滿意,聖誕節前的一系列演出,麥莉·賽勒斯色誘的對像變成了“聖誕老人”。

聖誕節的來臨總是令人感到開心,但美國人妻小模寇特妮史達登與她的先生道格霍奇森似乎high過頭,打扮成聖誕老人在雪地裡拍攝一系列“兒童不宜”的照片,令人傻眼。

現年17歲的小模寇特妮史達登,對於上回單穿比基尼逛大街似乎覺得意猶未盡,這回與她51歲的先生道格霍奇森一同前往美國加州的安琪拉國家森林,為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拍攝應景照片。

聲稱自己是虔誠的基督教徒的寇特妮,即使在雪地裡,全身上下也只穿著一套帶有金屬光澤的紅色比基尼,與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道格在鏡頭前擺出各種誇張姿勢。寇特妮先是把腳抬起架在先生道格身上,過一會兒換道格作勢要打她的屁股,所有照片都無法令人聯想到聖誕節闔家同樂的氣氛,堪稱史上最令人傻眼的夫妻。

美國攝影師馬克韋克斯(MarkVelasquez)惡搞聖誕照片,kuso聖誕老爺爺,慈祥和藹的老爺爺在他的鏡頭下變成了色老頭。馬克也kuso白雪公主,照片中,她疑似私生活不檢點,被搞大了肚子,但是卻不知孩子的爸是哪那個小矮人。而《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愛麗絲,則不再可愛,反而變成爛醉如泥的糜爛少女,《小紅帽》則穿著爆乳短裙,一副要引來“惡狼”的樣子。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