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為逗患癌妻子開心美國男子穿芭蕾裙周遊世界拍照

CK 網路編輯

台北市 , 人氣: 35842 , 最後上線: 3137 天前

2013-12-15 02:20:28 3787 天前 發表 / 共有 616 的瀏覽量

據俄羅斯RT電視台與美國《赫芬頓郵報》12月11日報導,為了逗患乳癌的妻子琳達(Linda)開心,美國亞利桑那州男子鮑勃·凱里(Bob Carey)赤裸上身、僅穿粉色芭蕾裙在世界各地拍照。這些背景各異的照片不僅逗笑了他的妻子,也感動了眾多網友。 

凱里說,琳達2003年被診斷患上乳癌後,他就開始穿上粉色芭蕾裙前往各地拍照。這些照片讓夫妻倆在癌症治療期間一直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琳達甚至帶著這些照片去醫院向其他患者展示,以鼓勵他們。琳達說:“這些照片讓我很開心,幫助我保持積極樂觀。凱里就像個披著斗篷的超級英雄。” 

由於凱里的照片非常受歡迎,夫妻倆決定啟動“粉紅芭蕾裙計劃”,用凱里在世界各地拍攝的照片幫助和鼓勵更多的癌症患者。 

凱里在德國勃蘭登堡門拍照時接受采訪說:“對於我來說,這只是記錄自己的感情,最初是出於自我幫助的目的,現在卻可以幫助其他人,幫助女性度過一生中最可怕的日子。” 

凱里的這些照片已經被彙編成書,他一共印刷了5000冊,現在已經售出3000冊,所有收益直接捐給抗癌組織。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