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大S母親默認女兒已懷孕稱大S已回娘家住

CK 網路編輯

台北市 , 人氣: 35842 , 最後上線: 3138 天前

2013-12-15 01:56:19 3788 天前 發表 / 共有 678 的瀏覽量

小S捲入胖達人事件,日前大S替她緩頰時,透露自己已懷孕的喜事,S媽16日先說“不確定”,又鬆口:“因為中國人有個規矩(未滿3個月不能說),我不方便多講,你也知道中國人比較保守,有規矩的。”透露大S確實已懷孕。

S媽昨到《康熙來了》攝影棚看小S,表示關心和支持,小S看見媽媽很開心。S媽說:“我們都相信小S沒有惡意,她是個不進廚房的人,怎麼會搞得清楚有沒有加香精?” 大S 懷孕後就返台住在媽媽家,S媽說,每天買菜做飯給女兒吃,小S只要有空就回家和姐姐相聚,家人間不說肉麻話,但大S總給妹妹一個大擁抱。

大S公佈與汪小菲訂婚後,就有台灣媒體稱大S會奉子成婚,大S舉動也十分反常,以往她拍戲對媒體拍照很配合,但在現場禁止媒體拍照,還在拍戲間歇用一塊黑布擋住自己,而上下車期間還會使用三把黑傘把自己遮住,助理們在她上下車的時候都要攙扶。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