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屬於你 ( ㄒ一ㄠˇㄍㄨㄟ )人氣:13557

來不及說愛妳2008-07-12

  如果有一種愛叫做遺憾,那麼它將是世界上最痛的愛。愛是需要告別的,當愛情來不及告別,留下的遺憾可以讓人心碎,可以讓人無法呼吸。我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我著摯愛,我該用何種的心情去面對?該怎樣延續他對我的愛?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用情至深,是否也會有心電感應的存在?

  一個喜歡迎著風騎腳踏車的女孩,愛上了一位快遞男孩,兩個人常在風中談笑、迎風談情。後來兩人論及婚嫁之時,女孩卻發現自己得了癌症,男孩不離不棄的照顧著她,他說過他要當她的腳踏車,從今以後她依然可以迎著風騎著腳踏車,因為男孩願意當她的腳踏車,只要她開口,他就為她做到。

  後來男孩成為了女孩的快遞,帶她遨遊,也帶他回醫院作治療。男孩的真情深深的感動著女孩。他們約定好要一起相知相守。

  「嫁給我吧!」男孩拿出了一只戒指,她希望女孩可以戴上,接受他。女孩猶豫了。

  一個有癌症的病人,婚姻對她來說是奢求,幸福對她來說更是遙遠,她已經擁有男孩的愛,女孩知道自己已經滿足了,她不能再要求男孩為她廝守。

  「不可以!你還有美好的前程,我不能耽誤你。」女孩拒絕了。

  「你就是我最美好的未來,沒有了你,我的未來就不完整。答應我,嫁給我吧!我會永遠在你身邊,我的愛永遠伴隨著妳……。」男孩眼眶泛紅的說著。

  後來,女孩終於答應了。

  一個午后,女孩等待著男孩來接她到醫院去作化療,她下定決心要好好做治療,因為她還有很長的路要陪伴男孩度過,她不可以先離去,她必須要守候在男孩的身邊。於是最難捱的化療,她願意積極去面對。可是後來男孩一直沒有出現。

  女孩枯坐了一個下午,心裡覺得不安,打了男孩的手機,有人接了電話。可是對話那頭卻傳來:「男孩今天下午車禍過世了。」地點就在女孩家的路口,她是為了來載女孩去化療,路上出了車禍……。

  這時收音機裡似乎傳來了男孩的訊息:
  Tell Laura I love her 告訴蘿拉我愛她
  Tell Laura I need her 告訴蘿拉我需要她
  Tell Laura not to cry 告訴蘿拉不要哭泣
  My love for her will never die 我對她的愛至死不渝

  女孩知道,這是那男孩給她的訊息,她和他有著心電感應。就算男孩無法好好的說再見,沒有辦法在聽他說一次「我愛你」,但女孩知道,男孩的愛會一直在她身邊,她會帶著男孩的愛,有一天到天堂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