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靖距離 ( 0913107141 )人氣:375921

愛情..2009-04-15

                         

                               愛 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

                                愛情不在乎很多,卻也不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卻錯過;


改變自己2008-04-11

 很多ㄉ不自在與無奈 都是別人加諸在身上ㄉ無形壓力 !

很想 很想 把這些枷鎖解套 但要割捨ㄉ卻是千頭萬緒~一生ㄉ心血與掛礙..不捨與內心爭戰!

往往~想從零開始...那是要下何等ㄉ決心 與莫大ㄉ勇氣!

嘆!要完美ㄉ成就自己ㄉ一生!是何等ㄉ難呀!

在情與愛ㄉ世界裡 人會因他而偉大 也因他而招致毀滅

所以在 "取與捨" 之間一定要很清楚ㄉ去 "抉擇" 一步錯千

萬不要草率 更不要讓他人來決定自己ㄉ一生

日子是自己要過ㄉ不是嗎?

       先改變自己吧!


---不傷---2008-01-20

   ~♥♡~愛護一朵玫瑰

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拔除

而是要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



 

樹的方向 由風決定
人的方向 自己決定

或許有一時的僥倖
但絕對沒有永遠的埋沒 !


 想參加愛情這一場遊戲可沒有那麼的簡單,

遊戲規則如果沒有定好 或是沒有遵守 ,

造成了雙方互相痛苦或是傷害時, 那再來彌補的意義又是何種意義呢??


 
1. 生活是一種享受,而不是一種負擔。多愛自己一點,當你生活中 第一次決定把自己放在優先位置時,你將發現,那有多棒! 
2. 你的工作,可以豐富生命,也可以使生命遠離你。捫心自問,內 心真正想要什麼? 
3. 學習聆聽對方想傳達些什麼。去看看你能幫什麼忙。凡是生命中有價值的東西,只有在贈予之後,才會加倍增值。 

4. 愈是不可愛的人,愈需要被愛,愈是吹毛求疪的人,愈要被關心與了解。記住這句話:在忿怒的面孔背後,往往隱藏著一顆憂傷 
的心靈。 
5. 在進一步交往之前,先問自己:我喜歡這個人是否附帶條件?我是否在逃避什麼?我是否企圖想改變這個人? 如果你對其中一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還是離開這個人。他沒有你,會過 的更快樂。 
6. 每天,至少告訴一個人,你喜歡、仰慕或欣賞他的地方。 
7. 當你買了一樣對方一直想要卻一直沒去買的東西時,那份禮物就是最浪漫,最有價值的東西。 
8. 兩性相處之道,不在抹掉或改造對方的風格,而是成全雙方的真 正自我。 
9. 要別人愛你只有一個祕訣,就是做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10.與其抱怨造物者在玫瑰花叢裡附上尖刺,何不感謝造物者在尖刺上,添上玫瑰花。 
11.若想讓別人無條件地愛你,就不要先在別人身上加諸任何條 件。 
12.太忙了,是否早已忘了躺在草地上的舒爽?偷一點閒,原來日子也可以這麼自在! 
13.享受生活的關鍵,不在於金錢,也無不在於事業成就,而在於時間與心境。 
14.合理就好,不須要太完美。請相信,人有缺點才可愛。 
15.等待別人來疼惜你,是條漫漫小徑,疼惜自己,卻是條康莊大道。 
16.婚姻沒有你贏或我贏,只有雙贏或雙輸。為什麼一定要贏?別忘了,你們是愛人而不是敵人。 
17.當情況無法改變時,不要浪費精力在不滿意上。 
18.失戀就是與一個不愛你或你不愛的人脫離關係,那又有什麼不好呢? 
19.不要怕付出,必先完全付出,全心付出,就能全心擁有。 
20.愛必須放開手,等到它又回頭那時,你才懂得真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