ˉˉˉˉ憲*° ( 09181153587 )人氣:704926

心牆2007-12-14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


不平衡2006-10-26

她很快樂的時候,你反而不快樂,因為你覺得自己受到冷落,她只在乎自己快樂卻忘了你,你當然不快樂。

所以你想摧毀她的快樂。你無法參與,或者不想參與,你所能做的只有破壞她,阻礙她的快樂,你說這樣你才能平衡,結果到頭來兩個人都很不快樂。因為你摧毀了她的快樂,有一天當你快樂的時候,她也會摧毀你的快樂,因為這樣她才能平衡,就這樣,你們總是兩敗俱傷,你們還是很不平衡。

你們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扼殺了對方的喜樂,這是愛嗎?毀了對方的快樂,然後又抱怨她為什麼老是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真是無趣,你想一個不快樂的人會是什麼樣子?當然是一張臭臉,那還用說。


吃醋...2006-10-26

 情人喜歡吃醋,原因並不是不信任對方,而是不信任自己。事實上,愛吃醋的人非常懷疑自己,認為自己一無可取,所以他總是疑神疑鬼,只要情人對她稍有疏失就醋意大發。

不管在任情況下,吃醋都是錯的。第一種情況是對方忠實,你誤解了她,所以你錯了﹔另一種情況則是對方不忠實,你吃醋,這樣你還是錯。因為吃醋恰巧成你所疑慮的事情發生:愛的遠離。

吃醋在戀愛中或許令人興奮,但那僅限於開始的時候,記住,醋吃多了情感早晚會發酸的。


何必有你2006-10-23

 一個人如果沒有任缺點,那任何人都會喜歡她,都會愛她,他根本不欠缺你的愛。如果你愛的無法接受他的缺點,那你愛或不愛有什麼差別呢?

你想過嗎?如果你只接受他的好,而不接受他壞的部分,那她有你或沒有你又有什麼差別呢?這是個非常直得深思的問題。

如果老師對壞學生說:〔我無法接受你,因為你的成績合品行都太差。〕那老師到底是做什麼的?如果它只接受好學生,她又何必存在呢?


為他好?2006-10-23

 你一直以為你要他改變是因為愛她,這是很大的誤解。如果你愛,你就不會想改造任何人。

也許你會說〔我這麼做,還不是為了她〕,〔我要她改變,還不是為她好〕。你弄錯了,如你是為了她好,為什麼她會越來越不好?

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要成全對方﹔愛不在抹掉或改造對方的風格,而是成全雙方的真實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