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哩屋蝦關黑° ( 尚愛小佑 )人氣:241191

 我知道你有在線上 "

今天我真的好高興 " 因為你傳訊息給我 "

這樣就夠了 " 真的 " 我很高興 "


 今天 .. 擬終於下來左鎮惹 "

看到擬 " 不知道是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 "

我不知道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是否聽賊賊她們的話 .. 繼續回去讓我覺得很快樂的個地方上班勒 !?  ..                          可是 .. 現在的我好想玩 .. 也好想賺錢 ..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 為了他 .. 我寧願不要ㄑ上班 .. 因為我只想看到他 .. 為什麻我會變成這樣勒 !? ..                          我真的想不懂 ~ 我到底在想什麻 .. 現在總覺得這樣的付出 .. 我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 我好傻 .. 眞的好傻好傻 ..... 我到底該怎麻半 ?

                         "藍天 " !?  是讓我覺得快樂的地方嗎 ? 我想應該是 ..

既然   "師賊"  都說我在那邊很快樂 ..  那我是否真的應該回ㄑ惹 !?


 這2.3天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

雖然有時候我都會 "面奧奧"  ..   但是 ...

跟你在一起這幾天真的很開心 ~ 我不知道你為啥到現在還沒上台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