ˉˉˉ很幸福° ( 愛情一無關是非 )人氣:889474

愛情沒有保存期限,因為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愛情,很多人很多事隨著時光流逝,也許所謂的保存期限不過就是生命的長短與苦難的多寡,當想念一個人的感覺不在,愛情就沒有保存期限。

愛情不必活得長久,只要活得有意義。愛情不必活得長久,只要活得精彩。 愛情不必活得長久,只要活得優美。

既然當初一個人選擇離開就該放下心為彼此祝福,讓彼此追尋下一個幸福,會想念一個人難過那是愛情中必定會經過的,快樂和悲傷是自己決定的,為何不想想留下來的美麗回憶呢,沒有人會想要傷心難過,在傷心難過之餘不是要忘了想念彼此,是要把彼此最美麗的回憶放在心中。


錯的人2010-10-08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也許吧2010-10-06

沒什麼來頭..

沒什麼重要...

你好就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放了..2006-11-04

 我試著忘記你.我試著忘記你的呼吸.

       假裝愛以回天無地.欺騙你說這是場遊戲.

 我試著忘記你.我試著放棄那段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