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漾〃副總× ( 0925184040 )人氣:12007

怎麼了..2007-04-16

 真煩..唉..什麼都不去想..只想努力賺錢才是重要..

近來的你好嗎?真的會改嗎!?沒關係我不強求..或許我們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吧..要你拔我知道很困難...所以想一想我真的不強求了..只要你過的好身體顧好..要小心安全就好..我依然在遠方祝福著你..

等你回頭或許我們有可能..但如果真的很難的話那沒關係我祝福你..我們依然是朋友..

早上你打給我聽見你的聲音那麼的清楚..我真的很高興..但晚上呢?心也冷了.

打了這些字或許你看不見..但我真的是為你好..或許吧這是我現在的心聲吧..!

關於我你不用關心我.上班我一點也不累.為了我的夢想我會加油..在苦我也會撐..!

你加油ㄛ...^^

今天店休來音速打了一天的電腦..想打給你但想想還是算了等你自己打來吧!!...

.昨天哭了~好丟臉..真的丟臉..怎會這樣辣....但我真的很不爽...真的..他們都是濺人..我不好嗎!?

亨...做啥為了你們這些濫人哭ㄚ..白吃..真笨!!....我會加油..一定會有我的一天的!!...

蘇綿綿..加油ㄛ..我一定會成功...

分類:未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