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以對〃貓。 ( 45124512 )人氣:133305

♦♡◦.。﹚比較╰╭◦.♦♡◦.。2008-09-03

               ♡◦.♦♡◦.。         *〝      【我不愛跟人比較】      *  〞           ♡◦.♦♡◦.。

     ◦.♦♡◦.。    有些人真的很無聊.~* 喜歡拿什麼什麼來比較~*    ♡◦.♦♡◦.。

                     ♡◦.♦♡◦.。我就是我丫 * 我也不愛跟人比較~★◢♡◦.♦♡◦.。

 ♡◦.♦♡◦.。   ☆╮你也不要老愛跟我比較 ~  *╭ 比來比去有啥好比的!                           ♡◦.♦♡◦.。

◦.♦♡◦.。那只會讓我覺得你很無聊 ~ 很幼稚 ﹌☆ ~* 也不要拿我跟別人比較〞

 ◆╮◎♡◦.♦♡◦.。  『 我只想做我自己 』♡◦.♦♡◦.。 真的很假a你 ♡◦.♦♡◦.。

       ♡◦.♦♡◦.。 一樣是女生 我有的你不是也有溺 ♡◦.♦♡◦.。

 不要暗中做一些讓我覺得你真的很白癡的事情 ♡◦.♦♡◦.。   裝什麼很好的樣子!

       ♡◦.♦♡◦.。  ﹌☆.︴帶著面具做人的你不累嗎 ★﹏

            ♡◦.♦♡◦.。→真的很虛偽←♡◦.♦♡◦.。  

 

 

分類:未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