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以對〃貓。 ( 45124512 )人氣:133305

晚了一步..〝秀秀〞☆姐妹﹋2008-08-15

記得你以前你總是在我身邊告訴我..   "你別不開心啦" 乖~ 笑一個!!

我們一起跳舞..  一起去唱歌..  你都是最開心 ~ 笑的最快樂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說過.. 我們的友誼不會變!!  雖然那時候我搬回來高雄住了..  有一段時間沒和你聯絡上..

沒想到再找到你的時候..  你是離我那麼的謠遠..." 我真的不敢聽到這個消息...

因為你總是那麼的活潑..  那麼樂觀~".  只要有你的地方.." 那個氣氛都會被你帶熱起來!!

為什麼?!..  上天不應該對你那麼不公平..  又對我那麼慘忍..  得知你是3月份出了事..

而我卻一點你的消息都沒有..  我6月份才從你姐口中得知這個消息.."

你離我好遙遠..  我好想再聽聽妳的聲音.. 再看看你笑的多快樂.."

秀..."!  我希望下輩子我們還能當最好的姐妹..  也希望你現在也是最快樂的"天使"...

默默祝福...  留給我的回憶..  永遠保存!!".....~

分類:未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