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風〃崇° ( LOVE123456 )人氣:199589

機掰東,生日快樂 !!2007-06-19

 前天我們家東大少辦生日, ^^" 還真不是普通熱鬧搭 ~!!

兩間包廂都可以擠到爆,有屌到辣 ~~!!

整個場面真不是普通的亂,那塊蛋糕飛,這塊蛋糕砸,

一堆人臉上掛彩滿滿都是奶油,好顯我聰明躲著不參加砸蛋糕派對,

後來大家又續攤跑去東方慶祝,今晚的東方真可稱為『台客之夜』,

大夥到了東方,結果居然沒位置 = =||

想不到他們居然可以看見位置就屁股大累累的坐下去,果然是惡勢力,

根本不管那是誰的位置`哈 !!

一群人一到舞池就瘋狂的衝下去狂跳,

那個東大少阿 ... 你跳舞進步了 !

那個雞小妞阿 ... 你真的很勁爆,台客舞跟七星步還有請神的起駕退駕都可以被你使出來跳,好樣搭!!

那個文阿 ... 你跳舞好可愛好會扭, 下次我一定要再拖你一起進去 !!

那個阿古 ... 你搖的自然也好可愛 !!

那個古大嫂 ... 我只能說 : 妳好棒好利害好火辣了,整個場面都是妳的 !!

那個珍媽 ... 妳跟古大嫂一樣,製造場面的最高峰 ,先給妳掌聲鼓勵了 !!

那個小勳 ... 你好讚歐,一開口就要的到妞的電話,果然是新生代把妹高手阿!!

昨晚大家都跳瘋了,因為主角是我們家的東大少, 呵呵 果然有魅力 !!

好累,早上跑天上人間唱歌,晚上又跑一心唱歌,接著又跑東方,好緊湊的一天行程 !!

東大少,不管怎樣,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樂阿 !! 鐺鐺"

分類:未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