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風〃崇° ( LOVE123456 )人氣:199589

下一秒 〃 能不能停止呼吸 !!2007-04-01

 好多的煩惱 〃 好多的厭倦 〃 好多的懷疑 〃 好多的憎恨 〃 好多的世俗眼光 〃

我一直活在自我編織的美夢中 〃 我一直努力把自己困在我的框框中 〃

我很不願意逃離這個框框的柵欄外 〃

一旦出界了 〃 這個自己所編織的世界就醒了 〃 所有的複雜又緊跟著出現 〃

我永遠只能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 因為這個世界中 , 有著妳和我 !!

我只想活在我自己的圍牆裡 ...... 因為這個圍牆中 , 有著我的美夢 !!

突然間 , 一個問題 , 一個回答 , 一個簡單的答案 , 敲醒了所有的編織

頓時 , 空氣似乎變的凝重 , 變的不再是這麼地自然 , 不再是扎眼閉眼之間那麼簡單 ,

世界末日 〃 該不會也如此罷了 ??

如果可以 , 我祈禱這一秒的我 擁有全世界 ,因為便能擁有妳 !!

不過這是 ((音爬濕撥)) 的事情 !!

那麼 ... 如果簡單點的願望能發生 , 我情願下一妙我的呼吸停止了 !!

那麼所有的奢望跟貪心 , 都跟著停止了 !!

多麼簡單的可能 , 多麼簡單的願望 , 可惜 ... 我沒勇氣自我了斷 !!

那麼 ... 至少讓我忘記所有的所有 ,

來吧 〃 還是我永遠的朋友 , 我永遠的兄弟 , 永遠會在我身邊的『酒』

會幫我 忘卻所有的煩惱 , 帶我進入很甜美的夢鄉 !!!

分類:未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