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teen☆° ( LOVENO.1 )人氣:483248

一顆沒發射出光芒的星星 .. 想展開翅膀去尋找屬於我的流星 ..2008-03-15

 
不懂著愛情該如何學習,不懂著自己該如何面對..

丟了顆最真誠的心,卻換來了無法止盡的傷痛..

輸了徹底,卻也傷到了最深..

也許笨的傻的呆的那個依然是我.. 輸的一方只是我可以站的地方..

也許恨不見的是件簡單的事..  但想要離開那種傷痛卻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

過了多久時間,我還可以像以往那樣開心!!

把事都悶在了心底,久而久知的等到自己想說出口時 ..

卻早以忘了如何用言語去表達自己的內心,我懂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我也懂愛情是需要人努力珍惜.. 但我想時間也不在像以前那樣的給我機會..

在像以往那樣的感受,雙向道如今早在妳離開時,變成了單行道..

一條只進不出的道路,又該如何去面對著來來往往的一切事物!?

也許不過是場夢... 只要夢醒了就可以讓自己快活!!

但這個夢為什麼那麼的長久,讓人深刻的感覺到這是真實的感受..

看著天空星光的閃爍,我明白我是天空上的一顆星 ...

一顆沒發射出光芒的星星 ..  想展開翅膀去尋找屬於我的流星 ..

但流星走的太快,劃過了天際,我那短小的翅膀卻無法追尋 ..

可不可以別走的那麼快,我真的會追不上..

可以停留點時間等待我嗎!?  還是真的就這樣一閃而過!?  讓我無從追尋..

難找尋的那顆星,我想需要用許多的時間去找尋!!  也許就是這樣才能讓我自己走出那樣的邊際 ..

分類:未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