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退散° ( 最愛不是你~ )人氣:144798

打擊 ..2008-09-22

 今天早上5:59分我的一個好朋友走了               ..

走的好突然      ..         是那ㄇ讓人措手不及      ..

趕到醫院的時候          .. 我真的不敢相信躺在我面前的是那個那麼挺我照顧我的你     !

腦子裡好空白    ..

為什麼大家的聲聲呼喚你聽不到?為什麼老天爺要帶走你     ..

不是說好要一起辦生日的嗎  ?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就走了   ~

我們還說好有天要一起去泰狄熊博物館的難道你忘記了嗎?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子走了            ....

我還有好多話要跟你說你知道嗎?

不明不白                              ..

心情真的好亂          ..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

我好想去送你最後一程              ..

但是我不行           ..為什麼老天爺要給我這麼多打擊          ..

已經有一個家人   ..現在又帶走我朋友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分類:是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