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皮皮 ( 搗蛋★皮皮 )人氣:1660

2009.04.08 秘密 2009-06-08

若一開始早已知曉結局如何,是否還會放手一搏?



如果時光倒轉,明知結果終究屬於痛徹心扉,

會不會為了貪圖那美麗的過程,而重蹈覆轍…?



碎成一片片來自不同傷痕的心,修補又填滿,

勉強復原的下場,始終無法恢復一開始的完好如初。







Feel 似乎一點一滴的流失掉,But 在內心裡的某種存在卻沒有退去…







為愛走天涯,是一種勇氣、一種嘗試、一種衝動、一種任性…



而在陌生國度與人地生疏的領域裡獨立,需要一種備具磨練的耐心與超越自己本能的想法,

才能掘出潛藏於自身另一面的成熟與另一種明達事理的瞭解。



這其中縱使偶爾耍耍小性子,任性的將一切全盤歸錯於水土不服,

但自身明白是內心世界無法擴大版圖,只想在自認安全的範圍裡頭等待奇蹟。



在這樣的空間裡繞啊繞的~~~我到底看出了什麼端倪?

笑看自己那簡單的愚蠢,始終沒能來得及體會出新的想法。



面對感情的種種甜蜜與綺思、不甘與悲愴,

喜怒交織間,我已慢慢查覺到那份真實,其實模糊的可憐…







與其像現在這般近距離,見上一面卻如此艱難,



那我寧可回到像以前那般離你很遙遠很遙遠,



因為那至少,我可以每天都等的到你消息…







與其像現在這樣似有若無的情侶模式,



那我寧可退回到朋友的位置,



因為那至少,我可以不用猜忌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你給的彩虹,眼過即逝…



難道還得再下一次雨,它才會漸漸的浮現在我眼前?



而我還有力氣一直撐著雨傘等待雨過天晴嗎?





我喜歡的你,接受了我給你的愛,

而你給的愛,卻不是我所喜歡的…



也許你會怪罪我給你的時間不夠,也許你是真的為了我而有所改變,

我沒權利去喊累,你的世界我試著想去瞭解,但你卻只給了我少許的機會去明白。



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聰明,我無法一眼看穿一言聽出你想要的是什麼,

漸漸地,你和我的心似乎越來越遠,可我卻依然無法置之不理。





進退兩難的我,走也不是,等待也不是。





如果時間可以讓我和你回到最初, 那我等著…

(Him) (他)

I see your face cloud over like a little girl's

我看見你的臉龐佈滿陰霾,像個小女孩

And your eyes have lost their shine

你的雙眼失去了光彩

You whisper something softly I'm not meant to hear

你輕柔的訴說著什麼,我沒仔細聽

Baby,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寶貝,告訴我你心裡在想什麼



(Her) (她)

I don't care what people say

我不在乎人們怎麼說

About the two of us from different worlds

說我倆來自不同的世界

I love you so much that it hurts inside

我如此愛你,心已受傷

Are you listening?

你有在聽嗎?



(Him) (他)

Please listen to me, girl

請聽我說,女孩



Can't we try just a little bit harder?

我倆能不能再更努力一些?

Can't we give just a little bit more?

我倆能不能再多付出一些?

Can't we try to understand that it's love we're fighting for?

我倆能否試著了解那是我倆奮鬥的愛?

Can't we try just a little more passion?

我倆能否多一點熱情?

Can't we try just a little less pride?

我倆能否少一點自尊?

I love you so much, baby

我這麼愛你,寶貝

That it tears me up inside

但那卻撕裂了我的內心



I hear you on the telephone with god-knows-who

我聽見你和某人講電話,天曉得那是誰?

Spilling out your heart for free

把你內心都傾洩出來

Everyone needs someone they can talk to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談心的對象

Girl, that someone should be me

女孩,那個人應該是我才對





(Her) (她)

So many times, I tried to tell you

多少次,我想告訴你

You just turned away

你只是轉身而去



(Him) (他)

How did I know ?

我哪知道?



(Her) (她)

My life is changing so fast now

如今,我的人生改變得真快

Leaves me lonely and afraid

留給我寂寞和恐懼



(Him) (他)

Don't be afraid, no

別怕!



(Him) Don't let our love fade away

(他) 別讓我倆的愛消失無蹤

(Her) Don't let our love fade away

(她) 別讓我倆的愛消失無蹤

(Him) No matter what people say

(他) 不管別人怎麼說

(Her) No matter,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她) 不管別人說了些什麼

(Him) I need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他) 我一天比一天更需要你

(Her) Don't let our love fade away

(她) 別讓我倆的愛消失無蹤

(Him) No matter what people say

(他) 不管別人怎麼說

(Her) No matter,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她) 不管別人說了些什麼

 

分類:未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