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手鐲° ( ㄤㄤ章仔 )人氣:256187

十二佃南天宮 池府千歲 萬壽無疆2010-07-27

天運歲次   庚寅年   什二佃   南天宮   池府千歲   出巡什二佃境安外五營大典

國曆07月28日(農曆六月十七日)星期三晚上07:30
明華園總團蒞臨公演孫翠鳳領銜主演出包公審判官為池府千歲祝壽,
現場提供的1500個座位讓各十方善信大德觀賞更舒服

國曆07月28日(農曆六月十七日)星期三晚上08:30
南天宮將舉行敬奉上蒼玉皇上帝儀式,歡迎各十方善信大德蒞臨。
免費過七星平安橋、淨油等消災祈福儀式,池府千歲所賜加持之平安發財米發放,歡迎信眾共同前往為池府千歲壽誕祝壽。

國曆07月29日(農曆六月十八日)星期四上午09:00起將舉行團拜祝壽大典,下午02:00起免費提供平安素食魯麵供信眾吃平安,下午三時起亦有免費過七星平安橋、淨油等儀式為信眾消災祈福,信眾過好即可領取由池府千歲所賜加持的平安發財米。

池府千歲所賜加持的平安發財米,包括外裝的紅布袋、紅束線以及印有什二佃南天宮千歲賜財運米平安添壽大發財的字樣都是遵照池府千歲指示,今年池府千歲亦指示需發放六千零六袋的平安發財米。信眾將平安發財米拿回家後,把外裝的紅袋子收好,可保佑家中年年春年年富。

池府千歲在去年曾降駕指示,聖誕當日會風雨交加,果然去年的農曆六月十八就是八八水災當日,應驗了池府千歲預言  歡迎各位善信大德蒞臨   什二佃南天宮 共襄盛舉嘿..~!!   

 

分類:台南好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