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ding』 ( ☆~找不到~★ )人氣:155211

唷?!說1套卻又做1套斗人!2007-06-15

說1套又做1套?  那4泥ㄉ做人守則麻??揪說不會打擾窩惹??  那幹麻還密窩??

泥說這不算打擾!! 那算啥?? 還說只4關心窩?  關心窩揪不會亂說話惹.      

如果窩不爽  可以找人去找泥麻煩??     窩在怎咪不爽也不會這樣.."

還有就跟泥說過不會去找泥麻煩        泥還一直鼓勵窩去找泥麻煩?..

泥是嫌泥迷是做麻@@?   還4怎樣??          自己在掰揪自己在掰."

 泥說亞跟泥說窩去桃園找誰誰誰!!       問題!!!泥說這句話..

泥ㄉ謊話揪露出破綻惹.     因為 亞知道窩只有去基隆找小小而已.

 他並不知道窩去桃園找靈!!        所以由此可知..誰說謊??   

誰講ㄉ?? 聰明人都看ㄉ出來ㄅ??             自己一值在強調說 

不要在說惹.. 說要把窩當死人?? 那幹麻一直講一直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