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盤點全球十大豪放美女富豪

CK 網路編輯

台北市 , 人氣: 35842 , 最後上線: 3138 天前

2013-12-15 13:47:55 3788 天前 發表 / 共有 1778 的瀏覽量

 

帕麗斯·希爾頓身為希爾頓飯店創辦人的曾孫女,帕麗斯曾因為違反酒駕保釋規定,被判入獄45天。帕麗斯近來風波不斷,堪稱是好萊塢的話題女王。

  

妮基·希爾頓的鋒頭絲毫不輸姐姐帕麗斯,在結束為期兩年的婚姻後,全力衝刺家族旅館事業。不過她在佛州成立的NickyOHotel據傳破產,另一個開發案也遭地產公司控告。

  

迪倫-勞倫父親雖然是美國時代指標拉爾夫勞倫,不過迪蘭勞倫卻靠著糖果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她目前在全美共有五家營運點,專門販賣糖果Spa、糖果枕頭、襯衫與圍巾等相關產品。

  

雅麗安-蘭黛經常成為鎂光燈捕捉焦點,老被外界拿來與祖母雅詩-蘭黛相比。目前雅麗安是雅詩蘭黛品牌的副總裁與創意總監,繼續把該品牌發揚光大。

  

塔瑪拉-艾可萊斯頓雖然父親是F1名人,母親是模特兒,不過她對演藝圈卻情有獨鍾。她除了是電視競賽節目主持人外,自己還成立一家電視製作公司。

  

伊凡卡·川普在賓州大學以優異成績畢業,並加入父親——紐約地產大亨唐納川普團隊工作的伊凡卡,是融合美貌與智慧的代表。

  

茱利亞·劉易斯卓菲父親是擁有34億美元財富的法國富豪。不過她並不靠父親庇蔭,反而以精湛演技拿回艾美獎最佳女演員大獎。

  

阿曼達-赫斯特身為傳媒巨擘赫斯特曾孫女,阿曼達目前還是兼職模特兒的學生。她常出現在漢普頓雜誌封面,本身還是環保組織Riverkeeper一員。

  

岱芬-阿諾特-甘西亞雖然父親是LV精品大亨,不過畢業於倫敦經濟學院的岱芬在加入​​父親公司前,卻曾任職於麥肯錫。

  

荷莉-布蘭森父親是維京集團大亨布蘭森,荷莉曾在倫敦夜店與威廉王子共舞,攻占各大媒體封面。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