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現在坐在你背後的人是誰?

ˉˉˉˉˉˉ ( 公主 )

美國地區 , 人氣: 1515882 , 最後上線: 28 天前

2011-07-20 14:39:21 4665 天前 發表 / 共有 668 的瀏覽量

名女子看到了某個陌生男子的秘密。該男子馬上察覺了女子的存在,並將視線轉向她,但卻不帶有任何的憤怒或情緒,顯得有點詭異。

女子怕得馬上拔腿就跑,而男子也尾隨在後。女子覺得自己就快被追上,於是慌忙地躲到附近的公廁,並選了位在最裡面的廁所。

過沒多久,她感覺到該名男子也跟進來了。男子從眼前的廁所開始,一間一間確認般地用力踢開。

隨著踢門聲越來越近,女子也越來越害怕,幾乎都快哭出聲,但還是勉強忍了下來。

總算剩下女子所躲的這間廁所了,但是男子卻遲遲沒有任何動作。

不知過了多久,天終於亮了。女子心想終於得救了,大鬆一口氣。

而就在她要踏出去的時候,她突然感覺到,上面似乎有人在看著她。

抬頭一看,原來男子整晚都在上面看著她,絲毫沒有離開。

5.<收音機裡的聲音>

有一個單身的上班族為人相當敬業,有一天上司突然給他很多的CASE,搞得一個人他加班到很晚才下班,

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一陣大雨男子聽著雨聲覺得有些無聊就打開收音機聽音樂....

聽著聽著收音機突然收訊不良,就在男子想要轉台之際,收音機又回復了,

接著裡面傳來一個不熟悉的聲音「深夜的問答節目!你準備好回答了嗎?」

男子聽著笑了笑,自言自語著:「哈哈~原來還有這種節目~快問吧~」,之後突然從收音機中傳出一個哀怨的女人的聲音:

「現在坐在你背後的人是誰?」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