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測測你有多大的性需求?

*︵岳ˉ彤︵* ( ★~模聊嘎~☆ )

新加坡 , 人氣: 1043807 , 最後上線: 4658 天前

2010-07-22 03:23:17 5031 天前 發表 / 共有 771 的瀏覽量

假如你一輩子只能喝一種飲料,咖啡、果汁、茶、水,你會選哪個當作你永遠的飲用品?


咖啡

果汁







============================================================





咖啡 性需求量99%
“咖啡 ”是種會上癮的飲料,你的性需求就像需要天天喝咖啡的生理需求一樣,幾乎天天都要;嚴重的時候,就會像新聞節目般,二十四小時不停播放,而且重質又重量。

果汁
果汁 需求量70%
你的性需求好比八點檔連續劇般,在固定的時間,以相同的模式,演出相似的劇情,不“做”則已,一“做”就必定強力放送。


茶 需求量20%
散發淡淡清香的茶,總是充當飯後去油解膩的角色;正如同你的性需求,也如特別節目般的畫龍點睛,重質不重量。


水 需求量50%
無色無味的水,就好像是你那平淡無奇的性生活,總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卻又萬萬缺不得的一項生理需要。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