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電腦前暴斃事件來自另一個世界

尋日葵 ( 今日頭條 )

基隆市 , 人氣: 1043023 , 最後上線: 2243 天前

2010-01-09 11:27:24 5222 天前 發表 / 共有 527 的瀏覽量

各位線上ㄉ網友們,想必你們對最近ㄉ“電腦前暴斃事件”並不陌生!
近日來以連續發生多起類似因“太過勞累”而慘死螢幕前ㄉ案例
可是事實真如新聞所述一般嗎?真的是因身體無法負擔而休克ㄉ嗎?
我本身也曾為了打學校ㄉ作業而在電腦前待過一天一夜身體也沒什麼不適,
只是單純ㄉ很想睡覺而已而且對於喜歡玩線上遊戲ㄉ朋友們,在網咖包臺過夜,
也是司空見慣吧!再者根據前幾次ㄉ案例,死者大多沒什麼身體方面ㄉ疾病,怎會突發變故呢?

事實上!在桃園的32歲廖姓死者,他弟弟恰好是我姐的同學
他在事發後向我姊透露一件讓我們毛骨悚然的事實!
在他哥死後,他發現電腦還是開著ㄉ,原先他想直接關掉它
卻發現視窗上開啟著他哥ㄉ信箱,似乎他哥死前正在收信
他看了一下最後所嬝牧澈H件,標題寫著『來自另一個世界ㄉ畫面』
內容大概寫著:這是一個日本職業攝影師─瀧濠柏臣
在日本京都ㄉ古代刑場遺址所拍攝到的恐怖畫面!膽小或心臟不適者請勿觀看..
之類的,還有個附加檔,他連忙check一下他哥ㄉ資料夾
結果就在資源回筒裡收發現了那個影音檔案
這時他忽然回想起螢幕最初的畫面!當時滑鼠正指著“清理資源回收筒”.............

醫學證明,人再受到外再的刺激驚嚇時,會因心臟猛烈收縮,而產生突發性的休克與死亡!
所以請大家在接到那封信時千萬不要去下載它看它!一定要將它刪除!
並將這封信傳給更多的人,不要讓類似的慘劇再次發生!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