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對減肥最有效的運動

 喵° ( 0938680020 )

台南 , 人氣: 1463747 , 最後上線: 4253 天前

2004-04-11 17:17:39 7323 天前 發表 / 共有 655 的瀏覽量

有氧運動”是指增強人體吸收、輸送與使用氧氣為目地的耐久運動。在整個運動過程中,人體吸入的氧氣大體與需要的相等。其運動特點是強度較低,有節奏感,持續時間長等,包括:快走、慢跑、騎車、遊泳、打乒乓球等;在健美訓練中,韻律健美操以及跑步機、登山機、劃船器、滑雪機等器械上的運動均為有氧運動。

而“劇烈運動”主要屬于無氧運動,在整個運動過程中,人體吸入的氧氣少于所需的氧氣,消耗的主要是糖份,幾乎不動用脂肪,所以對減肥的幫助不大,但可以提高人體的耐受性與氣魄。它的特點是:運動強度較高、爆發力強、持續時間短等,包括:舉重、競技短跑、競技遊泳等,也有的健美項目也屬于無氧運動。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