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胸罩的正確穿著方法

×陽光宅男° ( 真愛 )

台南 , 人氣: 2697 , 最後上線: 5987 天前

2004-04-09 19:30:32 7325 天前 發表 / 共有 583 的瀏覽量

豐胸前要知道如何正確穿胸罩方法
第一步:
胸罩的正確穿著方法

1.將上身向前傾45度,讓胸部向前集中。
2.將2個罩杯包住乳房。
3.抓住背後的扣子和鉤鉤,挺起上身,確定胸罩的中心正對著胸口;照鏡子瞧瞧後面的狀況,看一下內衣下緣是否與地板平行。
4.將乳房兩邊和下面的贅肉收進罩杯裏(預防贅肉向外擴張),再確定乳頭是否在罩杯的頂端。
5.檢查肩帶,不要太緊、也不要太鬆,剛好能放進一根手指的感覺最好。
6.最後抖動一下肩膀,檢查一下肩帶會不會滑下來,罩杯的位置是否舒服,一定要穿得輕鬆自在才行。

第二步:
儃中穴:位在身體的正中線與乳頭連線的交叉點上,因為是胸骨上所以按下去會感到疼痛。按壓時要注意,一定要挺胸才有效果。

天溪穴:位在乳頭外側連線與腋下連線的交會處也就是第四與第五肋間,按壓時請兩手的手掌拖著乳房,拇指由外往內壓,可以刺激乳腺分泌,使胸部更結實。


文章取自於帳號:哈拉家族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