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可以?ㄌ我把煙戒掉ㄇ!?2

ˉˉˉˉ低調° ( 華清金髮小隻玄 )

台南市 , 人氣: 1283786 , 最後上線: 1657 天前

2006-03-08 05:57:47 6628 天前 發表 / 共有 475 的瀏覽量

他們的戀愛三週年紀念,約好到海邊慶祝。她忽然伸手一摸,發現車座底下有包煙。沒有生氣,似乎已習慣了煙的存在。只是嘟起嘴,把煙給沒收了。
他害怕她會大發雷霆,會懷了當天的氣氛,於是整個晚上都對她千依百順,萬般討好。直到送她回家時,她竟把煙還給了他。
“答應我,抽完了裡頭的最後三根,就不抽了吧。”
他一時說不出話來,心裡是滿滿的感動。除了對她傻笑,就只是一直用力地點頭而已。即使要他上刀山下火海,他也十分願意。
她知道,戒煙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可是眼看他並沒有下決心的樣子,她想盡所有的辦法,來幫他戒煙。戒煙糖,戒煙藥都買了,卻還是沒有起色。
“不如我去學抽煙,然後戒煙,再教你戒煙,好不好?”
“別傻,哪有人這樣啊?”他敲了她的腦袋一下。
“或許真會有用呢?”她像決定了下來。
“妳都不會抽煙的嘛,幹嘛逼自己做不願做的事呢?”
“那你怎樣才能戒煙成功啊?”她擔憂著。
“我已經盡力了。”他摸摸她的頭說。
“我不想失去你…”她哭了起來。
“傻瓜…。”
到市中心逛街,看見一部拍大頭貼的機器。她硬拖著他跑到機器前,投下硬幣拍了兩張。
接著貼在他的錢包裡。
“要抽煙時,請看看照片裡的我。”
掙扎了許久,他厭倦了戒煙的問題總圍繞在他們的身邊。終於,提出了分手。
他們在電話旁安靜地掉了一夜的眼淚。他在她睡著後,掛下了電話。結束了這段感情。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