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可以?ㄌ我把煙戒掉ㄇ!?1

ˉˉˉˉ低調° ( 華清金髮小隻玄 )

台南市 , 人氣: 1283786 , 最後上線: 1657 天前

2006-03-08 05:56:22 6628 天前 發表 / 共有 477 的瀏覽量

這一生…你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你的人,但是;你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你真正愛的人;所以,一但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抽煙多年,他始終沒戒。 只好背著她偷偷地抽。她也一只眼睛睜,一只眼睛閉,裝作不知道。 忍耐不下時,就會發些牢騷。
“抽煙好嗎?”她皺著眉頭看他。
“不好。但是又沒法不抽。”
“我和煙,你要哪個?”
“都要。妳對我不好,但是我又沒法不愛。”
記得剛認識他時,他抽煙就抽得很兇。閒來沒事,會夾根煙在食指和中指之間。通霄趕報告時更不用說,簡直像參加了什麼抽煙比賽。她常因他的煙,而咳得撕心裂肺。在一起之後,他才稍微收歛了一些。
遇到朋友聚會時,他總會半途離席,鬼鬼祟祟借故到洗手間去抽煙。結果一次因為渾身的異味,引來了大家的側目,她氣得跟他大吵了一頓,冷戰了三天才合好或者一個心高氣爽,滿月高掛的星夜,兩人本來應該好好享受這浪漫的時刻,正當她靠在他懷裡的時候,她忽然不說話了。
“怎麼那麼安靜了?”他低頭望著她沉默的臉龐。
“你剛才有沒有抽煙?”
“…我…有。”他吞吞吐吐地回答了她。結果她立刻推開他,獨自到旁邊坐著。
“一根而已…我沒騙妳”他苦苦哀求。
“難道你就不能為了我把煙戒了嗎?”她生氣,又失望。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是為你好啊,你到底知道不知道?”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