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天蠍女與天蠍男-配對指數

愛浪漫ㄟ錢女° ( A1023436 )

台北 , 人氣: 13525 , 最後上線: 5786 天前

2007-04-30 13:08:07 6207 天前 發表 / 共有 602 的瀏覽量

男生個性:

天蠍座男生

天蠍座的男人會是妳這輩子最親蜜的愛人,因為他們對愛情的執著無人能比,但是天蠍座的男人也可能是妳最危險的敵人,因為不是情人就是敵人。天蠍座的男人要的是專情回應的女人,拿出你的誠意來,除非妳是真的能做到天衣無縫,要不然就真的不要欺騙妳的天蠍座男人,對他的忠實妳將會得到妳該有的回報。

女生個性:

天蠍座女生

天蠍女人性喜支配男人,對於男人的事情,她都想參與.如果你想勾引她,就必需有心理準備.天蠍女人期待的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如果你們在同一家公司,你開會時言行必須果斷,做事態度要明快.丈義直言,濟弱扶傾,表現出你的男子氣蓋最易贏得她的心.天蠍女子有恩(仇)必報,找機會幫助她,趁她請你吃飯回報你時下手,切勿存有狡滑戲弄的方式,她一眼就會看透.

配對分數:(滿分為5分哦..)

得分:5分

這可是高手過招,有好戲看了。你們好的時候如膠似漆,不好的時候就像是三世仇家。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