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那些年我上過的大學女孩(2)

CK 網路編輯

台北市 , 人氣: 35842 , 最後上線: 3127 天前

2020-07-16 00:00:02 1372 天前 發表 / 共有 3455 的瀏覽量

姓名:X洋身高:168體重:62公斤河北省秦皇島人處女洋這個女孩對於她我充滿了感激,當初如果沒有洋的幫助我絕對不會那麼從容的就得到了楠,而後洋將自己也奉獻了給我,對於這個魅狐一樣的女孩,我能到她感覺十分的榮幸。

洋的身材屬於略豐滿型的,雖然沒有楠的那種內衣模特般S身材的完美曲線,但是洋的胸部和臀部都很大,並且肚子上幾乎沒有贅肉,一只大手很難掌握的胸部十分的飽滿,並且非常的柔軟而有彈性,尤其是每次興奮動情的時候那充血的胸部足像一個椰子一樣,伴隨著我的衝擊看的讓人只想射精。

得到楠之後就開始了寒假生活,這個寒假我充滿了對楠的思念,雖然飢渴能耐的時候可以找高中的前女友或者前前女友出來爽一爽,不過當我嘗到了楠的滋味之後對於很大一部分女孩都失去了興趣。

當遇到一個極品的時候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差距。

這個寒假愜意但不是很開心,心中充滿了對楠的思念。

中間去了次香港,給楠買了個限量款的路易威登包包,為了表示對洋的感謝,我特意也為她買了個古馳的包包。

當然價格和楠的包相差挺多的,不過應該會給洋一個不小的驚喜,自己對這類東西不是很感興趣,自己買了兩款始祖鳥的背包。

很快假期就結束了,我和楠都提前返回了學校,讓我沒有想到的楠在寒假的時候就得知我為她選了款限量背包心裡很是開心,並且還是她最中意的牌子,她竟然也將一份禮物送到了我的手裡,比我送她的要貴重,是一款格拉蘇蒂GO腕表。

她很清楚我喜歡什麼,排斥什麼。

當時收到她的這份大禮心中很是感動,知道我的表都是運動款特意為我挑選了這款正裝的款式,唉!多麼好的女孩啊!之後就是好多天瘋狂的做愛,讓我重新找到神仙一般的感覺了。

洋是在開學前一天返校的,我沒敢把為洋買包的事情告訴楠,女人都是醋罈子,我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其實我自己內心很清楚對於洋我是非常有感覺的,這種感情不是那種一見鍾情,而是從過半年的相處,慢慢醞釀出來的,洋對於我這個朋友絕對的夠意思,不過從沒有表現出對我有什麼突出的好感,我很珍惜和洋的友誼,所以很多事情我必須要控制住,尤其洋和楠是一個宿舍的,如果真發生什麼事情容易被楠差距,當時楠在我的內心絕對是第一位的,任何的女孩都不能撼動。

電話裡我告訴洋我去車站接她,洋自然滿口感謝。

我提前就到了車站,當送洋到達車站的列車到站時我對於洋的思念更加的強烈。

茫茫的出站人流中我見到穿著白色緊身羽絨服的洋的那一刻我的心不由得顫動了一次,洋還是那麼的勾人,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充滿著對男人的誘惑力。

對於男人,洋如果動情的去盯著來看,我想任何男人都會被勾起慾望的怒火,這種眼神我還在范冰冰的眼睛裡看到過,因為洋長的范冰冰很相似,不過是臉蛋,身材也像,當然范的身材不是太好,如果洋有楠的身材我想我真的徹底會失去抵抗的能力。

洋見到我的那一刻開心的不得了,我伸手就接過了洋的皮箱。

洋沒有客氣,將箱子拉手遞給了我,然後對我道:「楠和你早就回來了吧?」「嗯,你還真是料事如神,想我了沒?」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對洋道。

「臭美!想你早回來了!」洋對我眨了眨她那勾魂的眼睛道。

聽洋這麼一說我心中不免空了一下。

「是不是捨不得男朋友才回來這麼晚啊?」我打趣著問洋。

洋沉默了一下,然後對我道:「我和他都吵了一個寒假了,這幾天都沒有通話。」

我忙問:「為啥啊?這是?」洋歎了口氣對我瞪了一下眼道:「就你問題多?快走!」見洋如此我也不好再追問,不過聽說和男友好多天沒聯系心中不免一陣開心。

洋上車後我就從車背箱裡拿出了我送她的古馳包包,一切附件齊全。

洋真沒想到我會送她一個對當時的她來說夢寐以求的包包,看來女人是抵禦不過包包的誘惑的,連委婉的客氣都沒有,馬上拆開自己一通檢查。

我不由得看著忙活不停的她道:「唉!連句謝謝都沒有,虧得我想著你,她可是我從香港拖回來的,都累死了,就因為要給你買個大陸沒有的新款才去的那裡。」

洋嘴的開心的合不攏了,忙連聲對我道謝,看著眼睛如一汪清澈見底的潭水的洋,再苦的活都不會感覺有多累。

然後我叮囑洋千萬別對楠說這包是我送的,洋自然知道其中道理,兩人是親密無間的朋友是真,不過女人都是醋意十足的,答應了我後還不忘問我送楠什麼好東西了。

唉,此刻我不免覺得女人真的有時候很難纏。

時間過的很快,三個多月過去了,我和楠基本每天粘在一起,說真的我忽略了洋,也可以說我一是有顧忌,最主要的是我忙於對楠的調教,那段日子很少和洋有接觸和溝通。

然而突然的一個週末,楠對我說有個師哥追洋追的很緊,洋好像有些動心了,今晚那師哥要請洋吃飯,洋答應了不過要拉著楠去,順便要讓楠幫著出出主意。

因為我是楠的男友我也在被邀請的行列。

聽此我不由得心中一道霹靂劃過,忙問楠道:「洋不是有男友嗎?怎麼還答應人家出去吃飯啊?!」楠不緊不慢的說:「你急什麼?!人家最近和男友關係很緊張,要分手呢,你淨瞎操心。」

我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馬上閉嘴了,不過心中打定了主意倒要看看這個能讓洋有些動心的師兄到底是何許人也。

晚飯師兄定在了金漢斯,是一家東北人開的連鎖巴西風味烤肉。

以前在我的家鄉就吃過,烤品種類不少,味道雖然不是很正宗不過還湊合,主要是價格很實惠。

因為考慮到可能會喝酒我沒有開車和楠打車去的飯店,洋和師兄已經到了有一會了,當我看到洋和那個男子並肩坐在一處的時候我的心不免痛了一次!不過任何人也沒有察覺到,我打量著面前的師兄,個子大概有一米八二左右,比我矮一點點,身材屬於比較消瘦型的,不過長的挺小白臉的,文質彬彬的還戴著一副尼康的近視眼鏡。

身上穿了一件粉色的鱷魚恤,下面應該是501的牛仔褲,一雙三葉草的板鞋,桌子上放了黑色的普拉達的包。

看的出外表在一般的學生中的確屬於出類拔萃的,經濟有一定的基礎。

「你好!」一邊對我和楠問好,一面向我伸出了手,我禮貌的回禮。

不過我發現隨後他的眼睛在楠的黑色上遊走,這個舉動讓我不是很爽,我咳嗽了一聲坐了下來。

四個人開始隨意的聊天,話題扯的天南海北的,不過我能聽出其中很多有他顯擺的味道,的確他的知識和閱歷不是一般的學生可以比擬的,然而在我這個願意學習並且有實力學習並且擁有的人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他還沒有達到我的生活層次。

而我卻是低調的性格,對於喜歡張揚的人不喜歡。

當他在烤肉上來的時候他竟然說這個飯店的餐刀不鋒利,切割牛肉不順暢,順手從包裡拿出了一把巴克的110折刀開始切割牛肉。

要知道這種餐刀是帶鋸齒的,這無疑是裝B的行為。

楠一直聽著他的鼓吹早就不屑了,楠不是洋可比的,楠從小所經歷層次的和所接觸的人無一不是對她恭恭敬敬,心中早就不爽,道:「還別說真不怎麼快哈。」

她知道我性格低調所以自己從她的包中拿出了我送她的克裡斯裡夫的小莎,這把刀是那次我從沙本莎的標準版劃開她的絲襪後她對此刀產生了興趣,非要我送她一把,考慮她手小送了她一把小莎。

沙本莎雖然不貴只是一個蘋果手機的價格不過在折刀屆呼聲是最高的,而他的巴克110隨可稱經典但和沙本莎比起來那就是奔騰車和奔馳車在攀比。

從他的眼中我讀到了他是認識刀的,而自從楠亮刀後他對楠更是瞄了又瞄,他看我沒有做聲顧忌以為我是靠外表得到的楠,完全是個小白臉的角色。

我的衣著很普通,本身我就不是講究穿衣的人,在學校我又從來不戴手錶。

因為喝了些黑啤酒,他可能血氣已經翻湧了。

為了能在美女面前奪回之前亮刀失利的窘態,他對我道:「帥哥,我覺得你也聽適合鱷魚恤的,你穿肯定也會很漂亮。」

聽他出此言我不免哈哈一笑,心道別看是師兄,心智還是顯嫩的。

慢慢的對他道:「我POLO衫裡只喜歡拉夫勞倫!因為他創造了POLO!其他的不太喜歡。」

我的回擊完美勝出,他甚至都沒有聽說這個品牌,那幾年的確很少有人穿這個牌子,中國商場內應該是沒有的。

完敗後他終於可以沉默一會了,這段飯我吃的心情很複雜,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就是洋絕對不能和面前的男人在一起!我絕對不肯!!飯後我們是打了一輛的士回的學校,楠對這個師兄也沒有一點好感甚至有些討厭,因為師兄要求和洋飯後在學校散步,楠獨自回了寢室,我因為不放心,也在學校內獨自散步,其實暗地裡我想看著他們,真怕這個師兄做什麼過分的事情。

第二天我偷偷的給洋發了條短信,要她中午在教學樓後面等我,洋匆匆的趕了過來。

「洋,你和男友分手了嗎?」我開門見山的問道。

洋沒有直接回答好似有點生氣道:「我還以為是什麼事情呢?!」我看她表情好似有些不高興也沒法再追問只能又道:「我感覺這位師兄不是很靠譜。

你最好慎重考慮下。」

洋此時聽我說出此話臉上露出了怒色,透水的眼睛用力的盯著我道:「這是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說話頭也不回的轉身走了過去。

當她轉身的那一剎那我好似在她的眼角發現了一點淚光,或許是我的錯覺。

的確我沒有資格來管洋的生活,我們只是很要好的普通朋友關係,不過洋那倔強的性格我此時才真正領教到,並且還是她第一次對我發火,也是我在學校中見到過她唯一一次對別人動怒。

這件事很讓我頭疼,我已經明白我心中是喜歡洋的,不然自己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然而我不明白洋那個時候的心情和想法。

半個月後我發現洋連續兩天和這個師兄一起去食堂吃飯,還好兩人還是比較客氣的,應該還不是很親密的那種。

我對坐在我對面的楠問道:「楠,洋和那個師兄談上了嗎?」「嗯,好幾天了。」

楠輕描淡寫的道。

我突然感覺自己胸中一痛,這種感覺是很少有的。

我很清楚洋對於我或許和楠一樣的重要,不過我似乎沒有資格再來要求洋應該做什麼。

那頓飯我吃的很是無味,味同嚼蠟。

心道,洋就算選男友也應該好好的挑挑,那個師兄絕對的陪不上她,洋在我們這屆和楠一樣是有名的美女,雖然沒有楠那麼讓人難以控制不過也絕對是出類拔萃。

我很是不甘心,在晚上自習後,我偷偷的給洋發了一條短信。

要她偷偷的來學校後面的樹林裡,不要告訴楠,我有重要的事情和她說。

這短短的幾個字我考慮了一下午的時間,最終下定決心要洋過來找我,我肯定洋會過來,憑我和她的那麼要好的朋友她絕對會過來。

的確,洋不久就獨自一人過來了。

不過我發現洋這半個月的時間好似整個人都沒了往日光滑奪目的風采,身體也消瘦了。

「洋,你不能和那個師兄在一起!」我對洋道。

洋看我又說出了同樣的話眼睛好似閃出了淚痕,我看到了幾粒晶瑩,對我道:「你給我一個理由!」「我喜歡你!!」我自己都沒有察覺而我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

這絕對是從我內心而發的!洋兩道淚痕一下次就滑落了下來,抬起手竟然給了我一個耳光,而後向我走了一小步整個人靠在了我的身上。

我沒有預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怎麼收場?我不停的問這自己。

而現在洋就這樣靠在我的胸前,我只能慢慢的抱住她,任她的淚水打濕我胸前的衣襟。

「我其實很早就喜歡上了你,不過你喜歡的是楠,我很心裡很難受,可是因為我那麼的喜歡你只能默默的去喜歡,後來我發現除了你之外我不會再喜歡上別人,我因為愛你開始討厭我曾經的男友,而你卻離我那麼的遙遠,我十分想找一個你的代替品,可是我真的找不到,找不到!」洋哭泣著短短敘敘的和我說出了這些話。

此時我真想罵娘,真想回到過去的封建社會!為什麼不可以一夫多妻制度!我從沒有想過洋會這麼的我,而我當初在洋面前所表現出的對楠的愛,對於那麼愛我洋會是多麼深的傷害,而洋因為愛我竟然幫助我得到楠對我的愛!這是個多麼偉大的愛人!我竟然不察覺的也熱淚盈眶。

我輕撫著靠在我懷了的洋,留著歉意的眼淚問著洋那白嫩的額頭,雙臂又用力的將洋緊緊的抱在懷了。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對洋說道。

洋就是一個肯為我付出的女人,一切都是默默的,不求任何我對她的回報。

如果不是後來洋去了國外,楠因為家庭工作的安排離開了我,我絕對會娶洋這個女人做我的老婆。

今生或許都不會再遇到一個如此愛我美女!今年洋就要回國了,在國外留學的那幾年她一直單身,我們經常視頻,每次回國我們都會見面當然還有做愛。

等她回來的那刻我會向她求婚,我想她會同意的,會來到我工作生活的城市和我組成一個家庭,彌補我這麼多年對她的傷害,我絕對相信洋任何事情都不會騙我,因為她對我的生活方式很瞭解,也知道我有情人,不過她那麼的愛我,我的一切她都願意追隨,我和楠在一起的時候她從沒有要求過我什麼,對於我的風流她從不去管教,只是默默的為我付出著。

要洋做我老婆的想法最近一年我常浮現在自己的腦子中,今生也不會遇到一個女人如同洋對我這麼好,並且洋在我之前雖然和男友發生過一些事情,但在我之後絕對的清白,她不是個隨便的女人。

這位師兄辛苦了好幾個月最終連洋的手都沒有牽到就被我橫刀奪愛了,不過他絕對想不到其中的緣由,他搞不清楚洋為什麼突然對他那麼的冷淡,從那天開始洋就不再和他說一句話,為此那位師兄在洋的寢室下苦守了2天2夜,最終還是無果只能自告放棄了。

洋高中2年紀的時候就和男友戀愛了,我看過空間照片是個挺不錯的男孩子,在我得到洋之前我真沒想到洋竟然還會是處女之身,那刻我自己都呆住了,對於洋的愧疚更深,我連一個名分都不能給深愛著我的洋,而她竟然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原因只有她愛我這一個理由。

和洋的感情發展是很痛苦的,也是很刺激的,彼此都是那麼的思念,然而我又深深的愛著楠,楠和洋是一個寢室的室友,兩人在寢室裡關係又是最好,這對於我來說真的很累很累,尤其楠和洋是很多男生關注的焦點,我感覺時刻被人盯著,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小心,真是又累又刺激。

當然這種刺激是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的。

不過楠對我比較信任,她不是那種很心細的女人,而洋卻恰恰的相反,心很細,並且對我絕對的專一不會背叛,甘願付出,這決定了洋做了我那麼多年的地下情人,而這個每日和她睡一個房間的楠竟然沒有一點的察覺。

「在遇到你之前我根本沒想過愛一個人會是什麼感覺,現在我明白了真正愛一個人會讓我做任何的事情,甚至我可以為你去死!」洋和我在一起後對我說道。

「可別的,你說的怪嚇人的,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我愧疚的對洋說道。

「算你有良心,不過我請你不要傷害我,我發現遇到你之後我變的很脆弱,你如果敢離開我我就和你一起死!」洋一邊裝作發狠的說道,一邊將一個削好的蘋果塞到我的嘴裡。

我咬了一大口對洋說:「我和你還什麼都沒做呢你就說這麼狠?」洋瞪著那和范冰冰一樣勾魂的眼睛對我道:「你想要什麼隨時可以拿走!」我用力的在洋那飽滿的像椰子一樣的胸部狠狠的抓了一把,心道手感真好,豐滿點也是很不錯的。

「那我現在就要你了!」說完我一腳油門就直奔了酒店。

還是上次給楠開苞的那家酒店,我拉著嬌羞低頭的洋走進了房門。

剛關上房門洋就跪在了地上為我解開腰帶拿出我的大JJ開始用力的嘬了起來,洋已經在我的車裡為我口爆了好幾次了,不過這次還是第一次在一個房間裡幹這種事情,現在她的口活和剛開始比有了明顯的進步,懂得用舌頭環繞,不像剛開始的時候只是知道在那裡賣力的吸。

對於洋我很難產生虐待的想法,因為她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真很憐惜她,輕柔的把雞巴往洋的嘴裡送著,洋的嘴唇很飽滿,之前說過她和范冰冰長的很像,不過她比范冰冰要妖一些,很像一隻大眼睛的白狐狸,皮膚像牛奶一樣白,和楠的那種白裡透紅很不同。

我將洋拉了起來,解開了她的格子襯衫,一對像雪白椰子形狀的大乳房擺在了我的面前,我慢慢的拉下了洋紫色的胸罩,那對大乳房在我面前跳動了兩下,彈性十足,一隻手絕對很難握住其中一隻,我兩手揉著洋的乳房,洋豐滿的紅唇湊了過來,吻住了我的嘴唇,我們忘情的接吻,洋的嘴裡天生有一股蘭花的味道,很清新,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那飽滿的嘴唇吻起來很舒服,軟軟熱熱的,我輕咬著洋的嘴唇,接著脫下了洋的牛仔褲。

此時的洋被我脫的只剩一條白色的棉質內褲了。

我開始欣賞這美妙的少女胴體,雪白的肌膚在陽光的照耀下分外的迷人,因為是大高層的五星級酒店我沒有拉窗簾,四面沒有比它高的建築物了,此時屋內的光線十分的好,我拉著洋將她送到床上,讓洋跪在床上,屁股高高的撅起來對著我,我慢慢的落下了洋的內褲,洋的隱私處完全暴漏了出來,我還是第一次見洋的隱私處,因為洋的臀部十分的飽滿,很大很豐滿的臀部把屁眼都擋住了,我扒開那豐滿的臀肉,洋的菊花漏了出來,我湊過去聞聞,一股香香的沐浴露的味道,粉色的菊花很小,上面的褶皺也是粉色的,褶皺分佈很均勻,我很喜歡洋的菊花,舌頭先輕輕的在上面點了點,洋被我這麼一弄身在一下就往前傾去,嘴裡道:「別弄髒!」我道:「沒關係我喜歡,我也不在乎你有過男朋友。」

洋聽我說出此言猛然回頭對我義正言辭的說道:「你什麼意思啊,我至今還沒有做過那個呢,難道我給你口交的時候你沒感覺我是第一次和別人做那個嗎?!」我聽後頓時一愣,的確我從沒有問過洋從前的生活,因為我已經先入為主了,認為談了那麼久怎麼會不做那個呢,現在洋的話徹底打破了我的想法,難道洋還是處女?洋看我一臉疑惑轉過身來道:「你別不拿我當盤菜!我X洋告訴你我之所以會那麼輕易的離開高中的男友就是因為我們沒有做過那個。

我現在決定將第一次給你,你應該知道的是你是我最愛的人!今生最愛的那個男人。

你可以不珍惜,我也不會後悔,但是你必須要明白我為你的付出!」我的天,她的話差點讓我哭出來。

我當時一下子就沒有了性趣,我問自己是否在傷害一個那麼愛我的女孩?我做的是不是太過分了?!我是個沒有喪失所有道德的人,我真怕最終我會將洋傷害的很深。

洋看出了我的顧慮,嬌嬌的向我靠了過來,拉著我的手,溫順的像一隻小貓。

說真的面對面前那白嫩滴水的美妙少女肉體我真的把持不住,尤其是洋那迷倒任何男人的面容真的讓我收不住心神。

我終究還是被衝動打敗了,一手抓著洋的一個乳房,手感十分的軟綿而富有彈性,乳頭因為興奮還是高高的挺立著,洋的乳頭很長,能有我的一節小手指長,顏色是粉中透紅,這種乳頭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尤其是這顆長長的乳頭被那異常飽滿挺拔的大乳托著真的讓人看了著迷。

我不由得一口將那顆長長的乳頭含在了嘴裡,那種在嘴裡的感覺是我第一次體會的,乳頭因為充血韌性十足,被我的舌頭上下挑動著,洋被我刺激的一陣低吟。

我再次將她平躺放到床上,分開了她的雙腿,洋的陰部暴漏在了我的面前,陰蒂也比我見過的女孩子長一些,心道真是個奇女子,難怪長的像個小狐狸一樣。

我想用手摸摸洋的陰蒂,當指尖剛剛觸及那粉色的陰蒂的時候我感覺陰蒂好似跳動了一下,肉眼可見那陰蒂是充血的形態,比正常女人的陰蒂大一倍有餘,而洋當我觸碰她陰蒂的那一剎那,全身一哆嗦,雙手死命的護住陰蒂不再讓我碰觸,可見是多麼的敏感。

洋的陰唇很薄,像一個小女孩的陰唇,粉粉嫩嫩的,並且陰唇上都是淫液,晶瑩剔透的好似露珠掛在了上面,被陽光照射的十分好看。

我不由得扒開了洋的陰唇,其實我主要想看看處女膜。

我真的見到了,處女膜十分的完好,中間的小洞很小,連小指尖都不能伸入,處女膜上一道細小的裂痕都沒有。

果然洋對我說的都是實話,我不由得發自內心的又是一股感動。

我聽聽的將洋的陰唇含在口中,剛剛含上我就感覺自洋的陰道內流出了很多的液體,弄了我一嘴,並且感覺這液體是有粘性的,很潤滑。

洋的潤滑液可真多,我不由得想到插進去會是多麼的美妙。

我等不及了,手握著我的大雞吧在洋的陰唇上粘了沾了很多的水,慢慢的用力可是感覺真的太緊,很難進入,洋的身材比楠要豐滿,屁股很大髖骨很寬,但是感覺比楠還有緊窄,我因為用力感覺自己的龜頭都有些疼,而洋卻一直手抓著床單,嘴裡沒有發出痛苦的呻吟,牙齒死死的咬著,我很明白此刻洋應該是很痛苦的,她沒有一點的反抗是因為下定決心要將第一次送給我。

我只能再次狠下心,用力的向前挺去,伴著微微的一聲吇的聲音,我的龜頭突然衝破了那道處女的防線,血馬上順著陰唇流了下來。

洋的處女膜我之前仔細過了,長的比較厚,血管應該很豐富,所以血流的多了一些,我見已經破了只能再次抽出加大力度,這次必須要將處女破捅破的徹底,不然下次還會流血疼痛,我有過經驗所以再次插入,這次要容易進去一些,不過還是明顯有阻力,好在洋的水很多,對於我能進入起到了很大的幫助。

洋死死的咬著嘴唇,幾乎咬破的樣子。

「洋是不是很疼。」

我明知故問的問洋。

「沒事,你放心吧我會挺住的。」

洋閉著眼睛說道。

我加大了力度抽插,非常的慢,陰道內因為留學和很多淫水的原因加之我的陰莖非常粗大,我聽到了嘰咕,嘰咕的聲音,這非常刺激我的神經,我慢慢的已經可以探進去一半了,當我在深入的時候洋終於有些挺不住了「疼。」

洋小聲的對我說,聲音好似還充滿了內疚。

我抱起她,自己躺了下來,洋跪騎在我身上。

這個動作可以讓洋自己掌握力度,深淺全靠她來調節。

洋用滑滑嫩嫩的小手撫摸著我那一半露在洋陰道外面的陰莖,上面沾滿了洋分泌的潤滑液和她的處女血,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深入,動作生疏的很,陰道套弄了我的幾下陰莖,我的陰莖就因為她的動作不熟練滑出了洋的陰道。

突然失去這無比緊窄異常濕熱溫暖的包裹我怎麼能受的了。

「洋你快放進去,你的陰道真讓我舒服。」

我淫淫的看著洋道。

洋聽我如此說露出了十分開心的表情,一掃之前的痛苦對我道:「我就是要你舒服!你開心我也會開心!」說著再次扶住我怒氣的陰莖,慢慢的有塞進了洋那留著處女血的陰道。

血流了很多,洋騎在我的身上弄的我的胯下都是處女血。

不過血流明顯比剛開始要輕了一些。

但還是很多,慢慢的順著我插在洋陰道中的陰莖流了下來。

當我能全部插進洋的陰道的時候,我感覺前面頂到了一片軟軟的好似一個小嘴一樣的東西,每次插入因為很熱很窄就已經很刺激了,再碰深處的那個東西我只感覺龜頭的馬眼都蘇蘇麻麻的。

(後來我用擴陰器看過,那是一塊粉色的嫩肉,應該是先天形成的東西,起到二次摩擦增加快感的作用,累死於公狗陰莖上面的突起物。

那麼多的女孩我在洋的陰道內見過)而我每次抽回來的時候我的龜頭的溝冠都會被這塊嫩肉阻礙一下,增大了很大的摩擦。

對於洋來說這塊嫩肉十分的敏感,可以說是全身最敏感的部位了。

每次對於這塊嫩肉的碰觸都會讓洋發出一聲難以抑制的呻吟。

難怪洋長的就像一隻雪白的小狐狸,那勾魂的大大的媚眼是我見過最能勾起男人慾火的眼睛。

我分析這嫩肉可能是個非常突出的G點,每個女人都有不過敏感度和大小都不相同。

我現在我真的慶幸洋做了我的女人。

每次我的大陰莖一觸到那塊嫩肉的時候洋的小屄中就會流出一股潤滑液,這還是在洋被我開苞最痛苦的時候。

可想而知以後當洋真正能體會到性愛的快感時會是什麼樣的場景了。

在洋那窄窄的淫水不斷外洩的陰道裡我實在是控制不住了,尤其是洋因為我的陰莖刺激到了她那十分突出的G點導致被我破處的處女第一次就發出了興奮的無法抑制的呻吟我一下子沒有控制住就大射特射了,射了很多很久,自己都一震顫抖,事後小肚子都有點疼痛,或許我也太興奮了。

很久沒有這麼興奮的射過了!和楠比起來我更喜歡和洋做愛,因為洋的陰道是我操的女人中我最舒服的,雖然洋沒有楠那麼牛逼的身材,不過臉蛋一點也不輸給楠,甚至比楠更能勾起我的慾望,這也是我想娶洋的一個原因,當經歷多了以後人才能知道什麼是最好的選擇!大一時代終結了,大二時期洋做起了我忠心的情人,對於我的生活方式她沒有管教過,我的一切她都支持只要我快樂!大二時代的性愛場面描寫會多一些。

尤其是倩和男友視頻,因為男友看不到這面,而我這面能看到她男友,倩一邊和男友打字聊QQ一邊被我後入的那次,至今想起來都是最刺激的一次,下一篇我會詳細的來寫。

大二時代我還經歷了人生第一次3P是一對中年的夫婦,美熟女很有味道,並且二穴同入。

很刺激!《那些年我上過的大學女孩3》敬請期待!謝謝!!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