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屬於你 ( ㄒ一ㄠˇㄍㄨㄟ )人氣:13557

老公我走ㄌ2008-07-11

 

對不起,我終於狠下心來和你說分手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懦弱的女人。我用盡心力的守著我們的婚姻,為你燒你愛吃的菜,為了買你喜歡的CD,為你把一切都弄得很好,給了你我所能給的幸福。而我從未和你提過任何要求,我怕你覺得我煩。可是現在我想通了,相戀很久的感情都敵不過幾小時的一見鍾情。

第一次看到你和她的照片是在音樂網站上,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你和他離開的酒店門口,第一次聽你提起她是在我們結婚3周年紀念晚會上......那真是一個美麗的女孩。

我偷看了你給她寫的郵件,裡面的每一句話真的好甜蜜,好感人。我看著看著就哭了,我騙自己,這是你寫給我的,你永遠是愛我的,你怎麼可能和別人愛得那麼深呢?是啊!你沒有提離婚,我怎麼敢說,我怕說了就真的,永遠永遠都沒有你了。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很愛著個家。所以你不說,我也什麼都不問。只是在你睡了以後慢慢的哭。你知道嗎?我想謝謝你,謝謝你陪了我那麼多年,我知道你很愛她,就向我愛著你那樣。你沒說過離婚,我已經很慶幸了,至少你還是會回家陪我,會吃著我做的飯菜,傻傻的笑。至少你還記得回家給我一個擁抱,記得我的生日!我覺得夠了,真的。我愛著你,包容著她。我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相安無事的永遠相處下去。直到你昨晚和我講了一個故事。
我有一個朋友,他已經結婚6年了。他有個很好的太太,一直以來他都愛著他的太太,可是4年前他遇到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女孩對他很好,給了他太太所沒有的激情。於是他們戀愛了,偷偷摸摸卻又熱烈的愛著。女孩很懂事,和他在一起那麼久從來沒有提過結婚之類的事。他依舊愛著太太,只是那已經是屬於2個女人的愛了。他不會拋棄他的太太,因為太太對他太好了,好得找不到分手的理由,找不到傷害她的藉口。可是現在女孩懷孕了。女孩和他提出了結婚。女孩跟了他4年,把女人最美好的東西都給了他,他沒辦法拒絕女孩,可又無法拋棄愛他的妻子。



昨晚你睡覺之後,我在旁邊看著你,看著你好看的臉。看著你熟睡的樣子,你睡得真甜。我吻了你,在你身上小心的留下幾百個吻,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寶寶,我的淚一滴一滴的落在你胸口,慢慢化開。一滴一滴的落在了我碎掉的心上。
我走了。我知道我的離開才是最好的結局。我不在你身邊,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把家裡收拾乾淨了。飯在電飯堡裡,回來以後記得自己熱熱吃了,這是最後一次給你做飯了。記得不要因為工作常長餓著,對身體不好,還有你有胃病,別和朋友出去喝酒,少吸點煙。我幫你訂了1年的牛奶,他們會直接送到家裡的,記得要熱過才可以喝。你想買的CD我也買了,就放在電腦桌上。還有什麼?對了,這個家裡的東西我什麼都沒帶走,除了你第一次送給我的禮物,那只絨線小熊,我已經習慣抱著它睡覺了。以後它可以陪著我,抱著它我會感覺到你的。

我走了,離開的時候心裡很痛,我們住了6年的房子,我和它說再見,我守了6年的家,我和它說再見。我愛了那麼多年的你,我和你說:祝福!

老公,我走了以後你要好好愛她,知道嗎?不要在愛情裡傷害任何人了。一定要對她很好很好,就象我對你那樣。幫我吻你們的孩子,我想他一定會很漂亮的。告訴他,我會祝福他的。

我依舊愛著你,只是從今天開始一切與你無關!


愛ㄇ2008-07-10

 

我終於發現~

為什麼 在你做錯事情的時候 我雖然傷心 但是 我選擇原諒

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不想就這樣放棄

我不怕你尋找另一個能陪伴你的女人

我只擔心 她 是否能好好的照顧你

在你遇到挫折時 能好好的為你加油打氣

在你難過時 能給你 你所需要的安慰

在你迷惘的時候 她會當那盞指引你的明燈

在你開心時 不用你開口 她也能感受到

在你喝醉時 能出現在你身邊 接你回家

在你忙到不可開交時 不會亂抱怨你都沒時間陪她

在你下班回家後 回到家 可以感覺到家裡的溫暖

在你說醒後 她會看著你 跟你說聲早安

在你早上要出門時 她會親自送你出門口 提醒你 該帶的東西要帶著

並且 給你充滿活力與愛心的一吻.....

在你晚回家時 她會願意為你等門 不論多晚 她一定會為你留盞燈



我知道 有幾點~我自己也沒做到

但是 如果 真有這個人~ 我會很願意的把你交給她~

因為 你會幸福

而在你找到這個人之前~ 我願意~ 一直陪在你身邊~


喜歡 需要2008-07-10

 

有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情是忽然有一個人,我們覺得一見如故,很想靠近他,我們的內分泌忽然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很想擁抱他。

以後,無論快樂或哀愁,我們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他。

只有當我們不愛一個人時,才會找出不愛他的原因,因為我們開始挑剔。

任何一個人,只要你去挑剔,一定找得出缺點。

越去挑剔,缺點越多,我們便可以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他。

我們想買一件衣服時,即使發現他有小小瑕疵,埋怨幾句,也肯將就,因為只有這一件,而且我們太喜歡它了,瑕不掩瑜嘛!

假使我們根本不想買那件衣服,它的小小瑕疵便是致命傷。

我們更會努力地找出其他缺點,譬如質料不夠挺,顏色太鮮豔,向售貨員證實,我們不是隨便來逛逛的,我有認真考慮過的呀!

分手可以有很多原因,結合卻只有一個原因,原因就是:不需要原因!

 


自私2008-07-10

 其實…. 曾經試著想忘記妳… 甚至試著想討厭妳… 因為….喜歡一個對自己沒有感覺的人… 有時…真的覺得很累…. 一次次想試著忘記妳…. 但心裡總是有著妳的身影…. 就這樣心裡一直反覆在煎熬著…. 為什麼無法忘記妳…. 我一直都找不到答案…. 之前妳曾說過… 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真的很難不想….對妳…. 每次看到妳沒有精神或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心裡突然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這就是自己心裡… 第一時間的反射動作…. 只要看到妳的那種表情…. 我就投降了….. 我才明白…..為什麼沒辦法忘記妳… 對妳的擔心和掛念…. 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我也明白… 對於妳而言… 妳並不需要這些多餘的擔心和掛念…. 因為我並不是妳喜歡的人… 然而…. 因為我無法忘記妳..這個自私的理由… 讓我在妳不開心的時候… 努力的想讓妳開心…. 在妳不舒服的時候… 希望能讓妳快點好起來… 這對妳來說… 也許還是會有負擔…. 如果是這樣…. 希望妳能原諒我的自私…..


« 上一頁 1 | 2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