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戀不含鉛 ( SAN00 )人氣:1495202



去旅行吧2007-12-04

 

    多久沒有出去走走了?多久沒有把自己投入那片廣大的未知?
一直駐留在同一個地方,生活漸漸枯燥,心靈也慢慢乾涸,日復一日,你感到自己有如困坐愁城,青春磋跎,歲月虛耗。
那麼,離開這個固定的軌道,到沒有到過的地方,走沒有走過的路,做沒有做過的事,去發現一個以前沒有看過的自己。
去旅行吧。
去旅行吧,生活和心靈都會鮮活起來的。那是認識自己最有效的方式,也是認識這個世界最直接的方式。
這個世界很大,與其讓自己陷溺在個人小小的情緒池塘,不如去親近無限遼闊的美麗海洋。    










2007-11-14


先愛自己吧2007-11-12

 

如果你不夠愛自己,那麼就算談過再多次戀愛,「愛」對你來說依然只是一個謎,一顆封閉在硬殼裡的種子,未曾開啟一個繽紛燦爛的世界。

如果你不能懂得那種深深沉浸在獨處中的喜悅,那麼不管和誰在一起,你還是會覺得孤單,寂寞之感還是會像谷底的藤蔓一樣悄悄爬上來。


這個微笑2007-08-19

 



什麼事讓你眉頭深鎖?你看來滿腹憂愁。


留白2007-08-15

 

有時候,做什麼事很重要,卻也有更多時候,不做什麼事更重要。


綠藤2007-08-04



因為你曾經在愛情裡受過傷,所以把心敷成了堅硬的水泥,但水泥之下還是肥沃又溼潤的土地,還是隱藏著生機。

而緣份的程式寫在宇宙的法則裡,一旦時間到了,註定相遇的兩個人相遇了,愛情的種子也就發芽了。



說話2007-07-22

 


 
親愛的,你常常讚美別人嗎?還是你常常對別人說些尖酸刻薄的話?


要做什麼呢?2007-07-21

 

 


當你覺得怎麼做都不對的時候,就什麼也不做吧。


« 上一頁 1 | 2 | 3 下一頁 »